說道要回 Lake 真的是一波很多折,禮拜一接到通知說調職成功,就通知禮拜四要把我換回 Lake

該教的不該教的都教給新來的,雖然還是覺得有點擔心,但是又覺得自己也沒那個資格管了,新的job offer都簽了

只剩下ID上的Tower不能變而已,再次把小紅拿出來打包裝箱,明明才來一個月,什麼都沒買但是有一種行李箱關不起來的錯覺

其實我也很想待在Tower跟大家一起過國慶,畢竟去到Lake,我都不知道該說我自己是新人還是老人,老的有點過頭的新人

調走的那天跟大家說再見,一說就說到下午4點,因為很強的HR通知我要搬但是沒通知載我的司機,阿是要我自己去路上hichhike嗎  

一到宿舍連個鬼人影都沒有,只有難以溝通的Andres在宿舍,忍住貓他幾拳的感覺我就回房間整理行李,這真是個吉祥的開頭 (?

隔天就是國慶,國慶大餐在bonfire旁邊的野餐桌吃,BBQ還是在外面吃比較有FU,這是真的。只是說真的,那一天,這些人,我一個都不認識 

IMG_3305 

老實說剛去的第一個禮拜很難熬,我好懷念我的室友,我好懷念每天吃到熱騰騰的早餐的感覺就算只有燕麥可以吃

重點是沒有我可愛的室友每天機哩瓜拉,只能打電話回Tower每個人都來聊個幾句,給他講個1個小時多的電話解憂愁

難熬到我真的起了念頭想要調回去,就是一種靠杯才剛調來3天又想回去, 然後被Sandy、被我的manager說我起孝

Tower的Lake的大家還一直幫我想辦法怎樣才可以回去,說實在我心裡也是有數,不只有樹還有花了

直到HR判我死刑 : 你要找到有人跟你換才可以,我的manager快崩潰的跟我說 : 因為你說你要來,我把原本要來的人送走了拉

基於他們整個缺人手(這就是一個史上最大的陰謀),我調回去基本上是沒希望,然後我的室友就瘋狂的罵我智障

人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好不好(嚼,我只是錯得離譜了一點而已,就像我可愛的是有Cindy Chen當初勸告我不准離開 : 既來之,則安之 

姊就是學不乖 

這中間還有讓我很感動的Rita、Sammy、Tim,難熬的前3天我崩潰到想回去的時候,我默默地告訴他們我想調回去

他們卻安慰我這個蠢蛋沒關係,來了都來了,你就留下來拉 ~ 我是感動到欲哭無淚,因為我沒有眼淚

IMG_3375

度過難熬的第一個禮拜以後,我可愛的Cindy Chen就來找我,我只能說大家對我真的太好了  知道我很想念室友

Nelson還特地載他們來陪我玩,我是滿心一百萬個感謝,感謝大家沒有因為我調走就當我了還是人間蒸發了

每天都要打電話回去跟你們報告我今天幹嘛,你們也跟我報告你們今天幹嘛

後來就被嫌我每天都一直講電話也不跟他們玩,這誤會可真大,每天下班我撥一個小時講電話,其他時間陪大家聊天吃消夜的好不好 (很敢講

剛開始去的時候真的有嚇死我了,怎麼可以大家晚上一直吃一直吃,而且一直覺得廚房哪裡怪怪的,跟去年不一樣

原來,我們的EDR媽媽Becky把門給拆了 ! 留很多東西在小冰箱裡給我們晚上當消夜,難怪每天晚上跟開趴依樣

Becky根本就是黃石的奇蹟,Tower的伙食對我來說沒有不好,只是就中規中矩沒有意外,不難吃但也不是很好吃

sysco的垃圾食物怎麼煮也就只能這樣除非有很多的愛心,但是Becky就不一樣了,只有13個人對她來說根本就是發揮的天堂

三不五時就有創意料理像是洋芋片大餐,到了lake之後根本暴肥,Becky煮得太好吃了阿 

尤其是她做的甜點,連我這個不愛吃甜的人都願意拿起來試試看,就知道她實力有多強大 

IMG_3502

我跟我親愛的室友第一次4個人一起出遊竟然是我在lake的時候,只能說離開了才知道在一起的好 (? 

50分鐘的車程在基哩瓜啦中還有Apple很好笑的笑聲中根本就像10分鐘,只是開車的Nelson說 : 這段路怎麼開好像都開不到盡頭...

唉呦,你們聽不懂中文也不是我的錯,有些話連中文都很難表達還要靠台語呢  因為休假的時間難喬,要4個人一起出去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只是可以跟你們出去玩,換班再困難也要換,誰都不能阻止我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只是房間塞4個人的時候真的好像被鬼打到一樣

尤其是3個東西超級多,把他們冰山一角的東西都搬來,是要住一個月是不是,晚上真的有夠難睡,只有睡在最外面最應該睡不著的Apple睡得跟豬一樣

人生最佩服的就是Apple可以無時無刻的睡,大概是生死一線間她也可以睡著,就像我們半夜討論要不要把她推下去她都沒反應

IMG_3436 IMG_3713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raw boat也獻給這3個根本傲嬌的室友好吧我也是,說真的一輩子沒這麼可恥過,一艘船划不出港口就是划不出去

然後我們就這樣在原地打轉就像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連撞3艘船嚇死Xanterra的員工,不過他應該很常遇到我們這種落漆的客人

但是一整個很惱羞成怒想要叫Xanterra的員工來幫我們划,我坐過raw boat不表示我划過,去年划我只負責吃不負責划阿 (攤手

好不容易終於離開大家的視線,我們就決定,開始吃糖果跟拍照。拜託,要是划出marina的範圍划不回來怎麼辦,做人不要賭這麼大齁

所以我們就隨波逐流,快漂到岸邊的時候再手忙腳亂的划一下,一個小時到就立馬回去,這一個小時根本度日如年,電影中那種在湖中浪漫划船的場景

根本蒿小

  IMG_3673

今年也完成了我沒去camping過的願望,只是這一去根本幻想破滅,走去camping的時候根本想要拿火箭筒殺死所有的蚊子

以前曾經對蚊子嚴重過敏之後,任何小蟲子出現我都覺得崩潰,不要說這樣還想去國家公園,為了美景有時候也是可以讓步的

只是那一小時的路程大概一萬隻的蚊子,真的徹底的壓倒我最後一點理智,更不用說以前國二露營帳篷裡的跳蚤咬得大家滿手滿腳

要我踏進帳篷 ? 給我一百萬我再考慮考慮。只是第一次在森林裡生火烤熱狗烤棉花糖真的超好玩, 只是那蚊子 ? 我覺得去一次就好

說實在的,我一開始真的以為camping應該是在正常的草皮上之類的,好吧,沒見過世面的人終於大開眼界了這樣

一場遊戲一場夢

IMG_3546

今年的第二個願望就是泛舟了 ! 本來說要跟最帥的Brian去泛舟的結果沒有了   最強隊伍變成旅遊老組員的Josh、Cam

還有很好笑的Judy跟Jack,雖然一個人要$31,但是真的值得花這個錢,要我再玩一次我也願意阿

每艘船都有一個教練負責發號施令,負責問誰想要自願摔進河裡, 我們這次玩的white water rafting是yellowstone river

有其他朋友就是去Teton附近的white water rating,只是不知道評價如何,這次4天休假真的是沒有一天休息

搞的接下來的連10天班都沒有這4天累,camping回來沒多久就接到Tower的人要來接我又立馬打包

累到在宿舍的門口睡著,到了Tower晚上又是聊個沒完沒了,晚上講話講到睡著是真的 

一開始說要連休4天,我的manager臉都綠了,我是說兩個禮拜的休假一起放,他們都誤會我了齁,我可不想要領3天的薪水

剛開始求我的manager,他竟然說 : 求我啊 ~ say please,我說士可殺不可辱讓我想個10分鐘,覺得做人要忍之後我會報仇的可惡

免強的說please之後,我的manager說 : 你這樣像在拜託人嗎... 後來呢,我就去休我的4天假了  只是可憐了跟我一起搭班的Jack

整個很無言的放了4天假,放到不知道要幹嘛,我說這種機會可是可遇不可求呢,因為之後就再也沒機會放4天假了  

回歸正傳,這個white water rafting其實還蠻初級的,大家都沒有摔進河哩,可是這樣就不符合rating的宗旨

所以到了平緩一點的河段時,教練就問我們誰要自願站在船邊,大家划船讓你摔看看,就算我不會游泳,我還是上去了

馬的那種感覺真的是人生的跑馬燈跑了一百次,但是被撈上船的時候,只有一個字 : 爽  

就像明明有懼高症但是又去滑雪、坐雲霄飛車一樣,人生的跑馬燈一直跑,但是還是想玩 

IMG_3609

今年DNC還佛心大發的發了個甚麼鬼通知,說要安慰大家的思鄉之情,所以各間店都可以舉辦一個BBQ 

Becky又讓我們再次體會到她偉大的廚藝還有以前開花店的手藝,整個廚房根本是夏威夷南洋風

還有大家滿滿很醜的照片,光是Henry的大頭照就有17張,笑到大家快崩潰了  加上桌子上滿滿新鮮的鳳梨

我只能說,我好愛Becky,她總是讓我們跟古董一樣的宿舍有家的感覺  

吃飯的時候又有精彩刺激的抽獎,真的又讓我願望成真的抽到帽T一件,雖然作弊嫌疑頗大但是還是有種夢想成真的FU  

IMG_3866

到了八月就開始我們的送別趴,因為今年的外籍生都特別的早走,說實在當初第一天看著這群人我真的好想回Tower

但是真的也好懷念大家晚上吃消夜、揪吃洗睡的日子,雖然他們每天都說我的行程除了吃洗睡都沒別的

剛調來的時候也不跟他們交流一直講電話然後又說跟他們不熟,欸,我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但是上班無聊的時候可以無限的玩樂,無聊就去聊天,跟manager聊跟一邊上班一邊聊天賺錢的Tim聊

去fountain找大家吃吃喝喝,喝飲料喝咖啡吃冰淇淋什麼都吃,不想結帳就擠去Jack的櫃台負責裝袋子

跟Rita、Sammy上班的時候根本最棒三人組,互相cover到一個無懈可擊的境界然後晚上再一起在EDR聊天

雖然跟外籍生不太熟,畢竟我只去了一個月他們就走了,第一個月大家又在互相試探的階段,磁場就不是一見如故這樣

她們走的時候我也是盡到身為同事的身分微笑的送他們走這樣,看著他們哭得淚流滿面我心裡只有一卡車的問號

還記得Laura走的時候說 : Amelia我知道你不會哭但是我還是想抱你一下 (淚流滿面地抱著我

其實,雖然大家同事一場,但是說實在的哥倫比亞這個地方我這輩子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跟這些同事或許緣分就是這個月而已

那何不如開開心心的說再見,至少我是這麼想拉,但是大家就覺得我沒眼淚。我有,就是隱形眼就帶很久的時候會很想哭

IMG_3886

月中終於擠出一個休假的空檔跟Jack還有Rita去hichhike,他們是hi過很多次,但是今年我幾乎像個新手

目標是去west yellowstone找我的好前室友,詳情請看2013(又再廣告),去的時候搭了HR的順風車根本專車送到west

看著Jack跟Rita他們去玩zipline,Zipline就是你給我一百萬我都不玩的東西,姊有懼高症,不解釋 

我跟Tina就在下面聊天,畢竟她在west工作我們也很少連絡上,聊聊今年工作的心得,雖然很久沒聯絡,但是畢竟3個月食衣住行都在一起

敘舊一樣是有講不完的話,講到他們zipline都玩完了我們還沒回去  不過看她在west也是打出一片天下也是很酷

畢竟飯店業我發誓我再也不會踏進一步,就跟餐飲業還有補教業一樣,雖然我們只有見面短短幾個小時,又託她的福去吃了有員工價的黃石酒家

看到筷子的那一瞬間眼淚都快噴出來了,炒飯酸辣湯鍋貼真的是一邊吃心裡一邊哭,在美國最不能理解也永遠無法理解的就是食物

討厭吃麵包不行嗎  然後我們又去參觀他們的高級宿舍之後,又陪她回去上班,搞到晚上7點我們才準備回家

殊不知回程整個鬼打牆根本攔不到車,30分鐘之後我就放棄,從包包拿出偉大的紙條 : Becky的手機號碼。

Becky說如果我們真的攔不到車,她可以來載我們。就說她就跟我們的媽媽一樣,她說如果今天是她的小孩在外,她也希望有人幫他。

整個感動到要哭了  歷經沒人性的ranger不願意借我們電話,走在半路幸好攔截到一個非常好心的park service員工借我電話

還說 : 反正這是政府的你就盡量打,後來他又特地騎著腳踏車來告訴我們Becky有回電說她會來載我們,讓我們痛哭流涕了整個 

惱羞成怒的我們就在路邊組了一個團體叫campground,因為我們休息的地方就是公園campground的告示牌  

然後一邊啃雞爪一邊罵那些不肯載我們然後還一直看的人,我們決定下次牌子的反方向那面要寫 : 看三小 (沒水準

我們就這樣載west  entrance坐了一個小時從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Becky出現的那一瞬間真的是淚流滿面 

IMG_4005

8月底是最後一次回Tower再跟大家吃吃喝喝、擠一張床、在rec room看他們玩各種就是要喝啤酒遊戲

基於姊不能喝酒,我就站在旁邊笑,拍拍大家喝醉的冏樣,以後拿錢來跟我贖原檔一樣  

看完Beer pong 跟 flip cup我得出一個結論就是 : 不管輸贏,都要喝酒,醉翁之意就在酒。

好笑的不是誰輸誰贏,而是看大家開始茫的時候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什麼動作都有 

雖然不常回來但是久久回來一次,跟大家聊聊天、一起吃飯,知道你們沒放生我就夠了 

IMG_4093

每年8月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聖誕節的大餐聖誕節的禮物聖誕節的帽子還有聖誕節的老公公

今年一直刺探他們的口風看到底是誰要當聖誕老公公,然後一群老阿公就互相丟包說我覺得另外一個人頗適合

還有說我很適合的是怎樣,我把禮物當躲避球殺球發送給大家嗎  聖誕節當天還可以帶著聖誕帽上班

壓的你瀏海變形然後挖冰還要怕頭上的球球掉進冰桶裡,但是想到中午有大餐就覺得各種爽,只是很雖還被分到晚班

中午不能吃到飽就要去上班了可惡  聖誕節的大餐有Becky美味的牛排還有Nancy跟Steve特別買回來的蘆筍

簡直跟牛吃草一樣嚼嚼嚼嚼嚼嚼,超爽  晚上下班之後大家就在EDR集合召開心得發表大會

由Steve先演講一下聖誕節的由來之後還有Charles的感人真心告白,只差沒有人來首歌了

接下來就是揭曉到底神秘的聖誕老阿公是誰的模悶特,但是我坐在最角落根本就看不到聖誕老公公出場的台步阿 

IMG_4224

結果是最中猴的Henry拉   有一種聖誕老公公很多年沒吃漢堡的感覺,哈哈哈,鬍子都黏歪了還在那邊搖屁股

size整個很不合欸應該叫他先在fountain多吃幾個漢堡的,哈哈哈,全黃石最瘦的聖誕老公公就是你了 !

不過這實在太適合Henry了說真的,給你按很多個讚  雖然今年沒有DNC made in china的聖誕節禮物

我還拿到一包Huckleberry twizzlers...各種無言,我不愛吃橡皮擦阿  不過看在Henry這麼賣力當聖誕老阿公的份上就收下來

本來以為會是Scott回鍋當聖誕老公公,但是今年沒看到他跟Valerie來跟我們過聖誕節  晚上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Becky的小點心 

Becky做的甜點可是我認證過的好吃  其實晚上大家還沒來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在裡面摸來吃了顆顆,Becky還很貼心準備打包盒

我都打包到肚子裡了  

IMG_4248 IMG_4249

8月的重頭戲還有一直開巴辣票的飯票,我也很想煮給大家吃,但是廚房又不是我的,也不能我說了算,還好Becky非常開明說要讓我煮一餐給大家吃

我本來想說就宿舍的幾個人大家吃吃,開心就好,沒想到Becky幫我發武林帖出去這樣,很開心的跟我說 : 我幫你邀請店裡的大家都來吃了 ~

阿...我是說要包水餃沒錯,但是10幾個人的水餃我要包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嗎  提心吊膽前一天晚上就先把餡準備好,明天早上再起來命令民兵擀麵皮

就這樣也搞了一整個早上,還好趕上吃午餐的時間,在民兵的努力下順利地桿好麵皮,然後再變身成菜市場的阿桑包水餃,就算大家都是第一次包水餃還是好棒棒 

我就說,與其去健身房健身,在這邊多桿幾個面皮你們今天肌肉就都練到了就不相信我,還可以訓練一技之長以後改行賣水餃

為了供應午餐用餐人數,其實也是因為包不了這麼多水餃,我們開出來的菜單有雞湯、番茄炒蛋、煎餃、炒青椒、洋蔥炒蛋、炒烏龍

多虧Nancy還有靠得住的Tim買了一大包的生薑,生薑阿人客官,成功的燉了一鍋的雞湯,生薑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就跟好房子好工作一樣

Becky還很貼心地買了烏龍麵說這個你煮應該會比較好吃,炒飯炒麵都不算什麼,當然要來個炒烏龍,就只差炒泡麵沒集點成功 !

只是我看到阿公用大湯匙挖了一碗的水餃我就知道,下次還是做煎餃給你們吃就好...包這麼久是為了什麼啦  應該要一個人發一雙筷子的 !

還好大家都喜歡其實我也鬆了一口氣,畢竟要什麼沒有什麼,要真的煮一桌給大家吃真的很難,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就是這樣,不過還好巧婦有youtube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沒做過水餃餡、水餃皮,我都是一邊看youtube然後憑感覺的說要加什麼料的,我怕講出來會嚇死大家  

IMG_4277 P_20140829_214206

繼上次成功的用煎餃戰勝美國人之後,Becky就很想讓我在煮一餐,她說你來煮飯我就可以睡到飽在起床,我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喔  

所以我又答應她在煮一次晚餐,也順便把吃剩的水餃煎完,所以第二次就做了炸豬排版本親子丼,下午一樣動用民兵起來炸豬排

  1. 快到晚餐時間就看到神采奕奕的Becky進來端了一盤,開心的說 : 那我要回trailer去吃晚餐了,有事再叫我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沒事的 ~
     
    走之前還在白板上寫 Amelia Dinner,Becky真的太可愛了拉  還好親子丼在兩個沒睡覺的民兵當忙下也順利地供餐完畢
  2. 說實在的,我以前真的沒做過親子丼欸,我也是看youtube的  有youtube在手,人人都可以是阿基師阿  

IMG_4282 

好聚好散的日子總會到,阿不是拉,就是一群沒良心的人集體撤退留我一個人面對龐大的大食怪,還要搬去別人的屋簷下

九月初全都給我走光,就只剩我一個人默默地搬去Fishing Bridge甲賽,然後自己充滿恨意的在fountain掃地拖地倒垃圾

不過知道在台灣總是會有機會再見面的,台灣也就這麼大,再跑也是這麼遠而已,不要再逼我哭了我真的沒有眼淚  

後期的宿舍就像台灣人的宿舍一樣,下班去打個羽球、用個網路、吃個泡麵、看個電視、聊聊天吃洗睡

雖然我們認識只有短短兩個月,Rita一開始還以為我就是FB社團裡一直留言的人,天大的誤會那是Tina不是我阿,我都已讀不回

Tim說剛開始覺得我很兇不想跟他們講話,我能回去的時間也就幾個小時當然是挑重點講啊拜託,挑重點好嗎

雖然跟Henry一起上班的時候不多,但是真的好好笑,很蠢很智障很無言但是真的好好笑,可以瞬間忘記客人有多靠杯這樣

感謝Jack的電腦讓我創下打工人生中第一次沒去上班的紀錄,大家還以為我出事了,我活得很好就只是有個人很哭電腦都不調時差

最可笑的是,當大家問我怎麼遲到了,我說我的手錶壞了我怕以後會遲到,所以去用網路買個手錶...笑死那些老人家

Sammy就只會叫我去幫她烘衣服,然後很愛自己生氣,我跟Rita就想去旁邊泡杯茶看你可以氣多久啊是不 

還幫我取了很多綽號,所以我也幫她取一個小S,多有氣勢的綽號 ! 最喜歡跟你盧然後看你演內心戲,好像情境劇一樣 

Rita人最好了  好懷念你在fountain叫我Amelia的時候喔  我真的不懂Amelia這名字有這麼難念嗎 ? 

聽到別人想念我的名字然後一開口就 : 阿...阿...阿...不要在阿下去了我都要瘋了  我要請Rita幫我錄一個教學錄影帶

Rita念我的名字最好聽了  

IMG_4304 IMG_4305

搬去Fishing Bridge的日子雖然短短兩個禮拜但是我真的覺得精疲力盡,感謝lake lodge不提供午餐的整人方式,每天中午都像在打仗一樣

回到Fishing Bridge又只能吃到詭異的晚餐,就像Gino講的一樣 : 我們中午吃的都不差,是晚餐比較爛而已,阿你都剛好趕回來甲賽

我也不想阿  只是吃了兩個月Becky的好廚藝人的標準都會變高的好嗎,我才好奇你們這個暑假到底怎麼撐下來的 

就在某天晚上我自己在房間看書的時候,阿對,我在Fishing Bridge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房間裡看書,每天經過午餐時段身心靈的轟炸

晚餐又是讓我不知所以然的食物,我就很想洗洗睡,沒熱水連泡麵都不能吃,乾脆在房間看書看到睡著算了  

就在神奇的某天竟然有人來敲我的們,我還想說我不是沒朋友嗎,一打開門看到兩個Lauren的時候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然後就跟兩個Lauren還有我好笑的室友Martina和Apple去lake pub,我以為暑假可能再也沒機會看到他們了

還好他們在離開之前先來找我說再見,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半路上我們還被警察攔下來,智障的Apple還想賄賂警察吃免費的冰淇淋 

就只是車頭燈的問題齁,Apple說我剛剛一直跟警察聊天想要confuse him,殊不知有另外一個一直站在另外一邊默默地聽我們的對話

那個警察一定覺得我們很智障  Lauren說等他們存到錢他們一定會來台灣找我們,吃很多很多東西,小Lau跟Apple根本食怪 

IMG_4374

今年雪下的特別晚,幾乎都到9月底了才下了第一場雪,我是說平地看的到的雪,下了一天一夜之後,就變的超級熱

這世界是要末日了嗎WTF,說好的雪呢 一大早上班的時候趁著雪還沒融,終於拍到屋頂上積雪的樣子

好有冬天的感覺  雖然半天就融光了但是也算心願達成了,後期上班根本就是隨心所欲,反正也沒人管我了

宿舍的網路都是我的,每天休息時間就去宿舍裡用網路,聽Becky跟我說宿舍詭異的事情,這棟可是個老古董了

不知道懷念的到底是這個地方還是人,或許就算再回來一次,那種感覺也不一樣,因為人事已非

今年的一切,都比去年好很多,上班也是宿舍也是,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還有很多很照顧我的阿公阿罵 

我的manager休假之前還跟假日輪班的supervisor說 : 要讓她吃飽睡飽再來上班,不然她臉會很臭

我臉才不臭,你們都沒去Tower看看那些挖冰的,她們臉才臭 (被打

P_20140911_095827   

後期的血汗工廠就真的不想講了,有時候真的崩潰到誰再煩我我就崩潰給你看,周休一日雖然是我自願的,但是lake lodge不供應午餐根本桶我們一刀

小小的fountain每天擠滿了人,無數隻眼睛看著你,三不五時還有很哭的某國籍客人來亂,很想拿托盤打爆他們

: 你覺得我們__人最適合吃什麼啊 ~

: 假賽拉靠杯 (OS 

我好怕有一天我就會理所當然地講出來,所以講話之前要先深呼吸很多次。有天上班的時候Dean就一臉嚴肅的叫我進辦公室

我走在後面還以為我做了什麼,結果是要發guest path的獎金給我  拿到的那一瞬間整個很無言,manager說 : 拿到錢很開心吧 ~

: 恩..........................................對阿(放空

: 你剛剛是不是以為我要罵你 ?

: 恩..........................................對阿(放空

: 哈哈哈哈哈  Charles 她剛剛竟然以為我要罵她欸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嗎 ? 好笑到需要跟每個人講  阿罵都說我在店裡就是golden kid(類似獨生子女),當然阿,你們對我好我就對客人好囉 

只要讓我吃飽睡飽我就很有精神去上班,不然我就變成進擊的Amelia,我也可以學Jack都不講話,只是客人會覺得我被倒了500萬這樣

還記得有天沒睡飽就去上班面無表情地站在櫃台放空,連客人進來都沒發現,大腦就跟螢幕保護程式一樣

Karen就走過來問我 : 你怎麼了 ?!!! 

: 呃.....我沒事啊 (其實有好幾次我都睡著了  

: 那你笑一個給我看

: ................ (張嘴

: 不是這樣,這樣不對

: 不然是哪樣拉 

: 這樣就正常了,那我要去忙了

.................................................................................................一定要這樣 ?

P_20140908_131727  

後期我最好的同事就是4個阿公阿罵,阿罵對我超好,不會擺個架子,反而我們躲在廚房盧看誰要出去接單

Charlotte (左一)都會跟我抱怨這些客人每天都想來殺死我們,聽她講的時候我就覺得好想笑,怎麼可以一千萬的認真啦 

Bob (左二)變成我們專用的收銀員,經歷過我神不爽之後他就從PT晉身成full time,就是一個很有禮貌又超級認真的阿公

Carol 跟我最好,我們常常創意料理給客人吃,他說反正他們也吃不出來哪裡不一樣啦,畢竟食材沒了就是沒了,我又不會做起士 ~

剛開始很不習慣Carol一直叫我 sweet heart、baby、darling、sweet pea,後來就越來越自然,她休假的時候反而覺得好不習慣

她說明年你回來我才要回來  我不是都說了我今年最後一年了嗎  好懷念那段我們被轟炸的日子,一起創意料理的日子 

P_20140920_155502 

最終有一天這個季節都會結束,去年沒有做到的今年都做到了,待在lake雖然不能從頭到尾,但至少可以親眼看著這間店

End of season的牌子掛上門,我們正式結束這一季的營業,明年2015見。雖然我是看不到了,但是至少大家一起撐過暑假

撐過一個業績很好的暑假,一個很忙碌的暑假,可以看著宿舍關門、看著general store關門,我想今年來這趟也值得了

當天就要搬去Canyon跟Apple見面,只能說一體兩面,我很捨不得這間店但是又很想趕快找Apple,下午搬完家又回lake跟大家吃晚餐

總要好好地說再見,我們的最後一餐,我是說大家一起吃飯的最後一餐 

IMG_4442

晚上阿公阿罵就在他們的RV外端自己的家常菜來,也默默地擺了一桌,然後又到處參觀他們的RV當觀光客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大家就聊聊天、吃飯、然後聊明年他們會不會回來,回來的話想去哪裡,離開這裡之後有什麼計畫

我還要繼續往下一站前進,他們也往自己的家鄉前進。2014還好有他們,一群很可愛、又很愛我的老人家 

IMG_4480

Lake Crew : Dean、Steve、Charles、Karen、Carol、Larry、Nancy、Steve、Bob、Charlotte、Judy、Lila

                   Becky、Sammy、Rita、Tim、Jack、Henry、Laura、Lily、Murat、Aida、Elena、Andres、Bank

 

我們人不多,但是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llowstone lake general store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