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發的特別早,早到連畢業典禮都不參加的一個節奏,立志要當第一名  

考完畢業考回家打點一下,拿了機票秒打包就出發,轉公車再公車、轉機再轉機、行李丟來丟去終於到Bozeman

IMG_2814  

從去年回來台灣中間的這一年,無時無刻不懷念Bozeman的天空,只能一直去河濱公園看風景,沒魚蝦也好的心態

這個讓人熟悉又愛又恨的地方,好恨為什麼不能定居Bozeman喔  全世界應該沒有人懂我想定居Montana的心態是什麼吧,哈哈哈

這輩子的夢想就是要存一筆錢,然後移民到Montana,我朋友說鬼才會想移民去那種地方

IMG_2873     

買機票過程請參考 : 自助旅遊一條龍生產線 ,大韓整體上不差一樣有韓式拌飯,這根本韓國航空必備

沒有韓式拌飯的韓國航空就別搭了(? 回程的時候機上滿滿的歪國人不懂拌飯的美味,到後排還是有拌飯可以吃,小確幸的一種

我應該訂購一箱辣椒醬當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沒朋友就自己用,真的好懷念韓國的拌飯還有其他的食物 (吸口水

我喜歡亞洲的航空公司就是因為飛機餐已經夠冏了,至少選個不這麼雷的,不會送來的食物是一坨一坨的 (?

IMG_2836  

這次一樣住Holiday Inn,只能說訂房的人眼睛都不張大一點,我訂雙人房給我四人房,內容升級價格不變,只是一個人住還是神貴 

不過今年Holiday Inn終於把Bozeman機場的電話修好了,不用在到處跟別人借電話了,哈哈

早上奔了Stockman bank開戶,秒辦完只好去天堂Walmart打發時間等HR的人載我去west,一等就是等到下午4點

到了West yellowstone再立馬入住貴到一個噴血的小木屋,房間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 花一個晚上的時間我走完west

阿這個小地方就是這樣,專賣欺騙觀光客的made in China禮品,我挖到寶的反而是美味的Taco bus 

Taco bus生意超好,路上幾乎人手一袋,我腦波很弱就也跟著上車點了一個牛肉口味,的確是很好吃不過有點鹹腎臟有點痛

IMG_2898    

喔,解釋一下,這次因為太早來了,早到我在budget time的時間外,所以我跟老人家們一起在west yellowstone training

Traning完才會進黃石,去年我一樣是茫茫眾生,HR會在Bozeman撿屍然後直接送去黃石的喔

只是今年HR先去Bozeman載我到west住一晚,我是有多早來怎麼會搞成這樣 ? 也沒多早,6/3的時候吧 (嚼

下午一路靠北先去Mammoth丟一個,再去Tower丟我,開車開的慢就等於坐到屁股爛,好幾次我都想怒吼我來開  

會選Tower其實就是一個刪去法的過程,去年根本沒到過這裡,只知道有這間店但是遲遲沒來過

容我粗略地介紹一下,看地圖就知道,Tower是好山好水好無聊,根本孤立無援,比Fishing bridge還慘

說真的,沒有Xanterra真的很不方便,雖然Xanterra的小屁孩每天都來店裡亂,Tower的宿舍還在半山腰,一棟宿舍一間rec room

跟我們做伴的只有晚上無限的漆黑還有旁邊的campground,晚上出門可是會要人命的,因為Tower是好山好水好多熊

123  

一開始還頗興奮的,直到有一天吃完午餐我心情愉悅地走去上班的路上,遠遠看到一堆人拿著望遠鏡,想說可能又有鹿之類的八

殊不知一個轉角遇到愛,我轉角遇到熊媽媽帶兩隻熊寶寶,這種阿,最恐怖,為母則強,熊媽媽比熊爸爸恐怖指數還高

但是上班也就這麼一條路,想說跟著前面的家庭一起走人多壯膽,結果我一個快步,熊媽媽就站起來看著我了  

那一瞬間,真的是瞬間冷汗一直冒,人生的跑馬燈都要跑一回了,有次我們說晚上想到店門口的停車場看星星

他們潑了一桶超大統的冷水 : 小心你旁邊多了很多人陪你,你也知道那些熊都黑黑的,他們搞不好喜歡吃chinese food 顆顆

看星星 ? 在宿舍門口看就好了揪咪 

2014-06-09 09.01.23  

一到Tower說實在我的第一印象是 : 好驚人的養老院.... 進到房間又是 : 好驚人的旅館....Tower的宿舍真的是很大、很新,聽說才20幾年而已 

相較我在lake的百年宿舍,20幾年真的是很新了是不 ? 才放下行李,管宿舍的Dona跟我說 : 晚上我們有慶生會,你要記得來吃冰跟蛋糕喔 ~

慶生會 ? 慶生會 ? 慶生會 ? 感覺怎麼比較像鴻門宴 ? 果然,一打開rec room的大門,起碼2打的老人就這樣看著我  

說好的年輕人呢 ? 我還在心裡靠盃的時候,第一個同事Cam就剛好出現了,打個招呼聊了一下才知道,以目前的情況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兩個Lauren、Josh跟Nelson稱得上"年輕人" (意指歲數低於50的人類)

Cam大概是全黃石有史以來英文最好的Columbian,好到我汗顏的地步,尤其是他最愛在沒有客人的時候玩的拼字遊戲

簡直讓我想死。還很堅持一定要叫我中文名字,上班的時候聽到有人叫我本名真的很詭異....

不是不想教外國人中文,但是ㄣ他們就發不出來啊硬要在那邊,我只好說 "請叫我Amelia就好",謝謝。

剛開始的兩個禮拜只有4個人撐long hour,根本天天在唱聽海,人多到炸然後挖冰挖到斷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面無表情了

上班累得跟狗一樣,吃飯也累得跟狗一樣,上班的時候只好自娛娛人,跟Lauren和Cam搞笑給自己看苦中作樂

2014-06-12 08.51.09  

下班就回rec room看電影、聊天,雖然我幾乎都睡著比較多,但是很喜歡大家一起坐下來打屁聊天的感覺,一個人一個沙發,

Rec room是員工聚會的地方,幾乎每個宿舍都有自己的rec room,除了lake的rec room是跟Xanterra共用之外

Tower的rec room也算是豪華俱樂部版,應有盡有,鋼琴、撞球、桌球、電視間、沙發我的愛

每個宿舍幾乎都有自己的rec room,給大家聊天喝酒打屁,只是lake太小,我們都用Xanterra的rec room還有他們的網路

剛開始去的兩個禮拜,阿公阿罵怕我一個人孤單寂寞冷,還到處去要台灣人的電話,是也不用這樣啦  

一放假旅遊四人組 : Nelson、Josh、Cam、我,絕對會消失在宿舍一整天,兩個禮拜的休假我就去了東西南北4個小鎮

去Jackson hole的路上他們還應我要求停了lake,雖然他們是一百萬個不願意,我覺得他們根本是不想讓我去lake

每次討論說要去哪裡,我說不然去lake,他們就說 : 我們一點都不想去那個地方欸 !@#$%^&*!@#$%^&#$%^

不過去的時候Nelson還介紹他以前的同事、今年lake的manager給我認識,還說我很想回來但是我比較愛他們所以Tower贏了

IMG_3098  

他們一直說 : 等台灣人來了之後你就不會跟我們出去玩了,你就會待在房間跟他們一起講我們的壞話

他們一臉哀怨的臉搞得我好像每天都出門加班不回家的老公一樣 (?

哈哈哈,事實證明,我沒有待在房間講你們的壞話喔,我調走了 (被很多人痛打

跟他們出去玩最好笑的就是看他們吃飯,永無止盡的漢堡阿漢堡,我心裡默默地竊笑 : 你們這些美國人

我問過Cam你真的很喜歡吃漢堡對不對,他說這世界上沒有人會不喜歡吃漢堡的,我說 : 有阿,我

他一臉不可置信翻了我幾個大白眼,他不喜歡吃泡麵我才想翻幾萬個白眼

IMG_2987

他們還很貼心,吃飯前會問我 : 你要先拍食物嗎 ? 剛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沒想到Nelson語出驚人

: 亞洲人不是最喜歡拍食物的照片不然就是跟食物合照嗎 ?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跟很多台灣人工作過,都知道我們走的路線啊 !

每次出去玩我們都會去walmart,買零食買飲料買DVD,對,他們對DVD有莫名的愛,好像下載電影你就會下地獄一樣

我就很想挑個什麼有鬼的來看,誰知道第一次看就嚇到我剛來、可愛的室友Cindy chen,但是這就是恐怖片好看的原因阿

有時候看電影只看到開頭跟結尾,睡醒之後他們還會問我 : 電影好看嗎 ? 大言不慚我說 : 我覺得還好欸 (被打死

我的室友,睡覺總是開我床上那盞燈的Cindy Chen,每次出去玩都買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回來

雖然你很機歪明明就起不來還硬要上5點半的班,設了鬧鐘還不起床硬要我這個12點上班的起床叫你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喔

IMG_3299

Tower的宿舍一樣兩人一間,房間有洗手台,兩間房間互通共用衛浴,根本是串門子的最佳設計,還多了兩個外掛的室友

兩個跟我們組合一樣的室友,Apple就是一直吃一直睡一直狀況外一職Lag,Martina就是一直罵一直罵一直婊一直婊,罵客人婊我們  

跟你們住在一起真的很好笑,每天晚上都有講不完的話,起床還沒刷牙就先衝去隔壁亂叫不管你們有沒有要起床

每天早上都要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吃光EDR的香蕉,一起去上班罵客人,回來看Cindy洗碗,雖然她在混的時間比較多

IMG_3144  IMG_3300

在Tower開心的第一個月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其實對於調職這件事我後來也是放棄了,畢竟我第一次申請的時候簡直是滿城風雨

上班的第3天遇到Sandy,我們的regional manager,他看到我跟我看到他一樣驚訝 : 你怎麼在這裡工作 ?

我說因為我回不去了,他才告訴我我可以申請調職,只是email一寫,老人家們就來跟我哭訴,老是跟我打招呼的阿公說他好不容易花一個禮拜記住我的名字了

修好不能他上網的手機跟筆電的阿公說我走了他會生氣,我的 lead 跟 manger 倒是沉默的讓我發毛,Josh老是說我一定不喜歡他們

Nelson說他切了4顆洋蔥都要哭了就為了煮中國菜給我吃然後我就不會走了(尼瑪還沒輪到我吃飯就被吃光了),Cam一臉哭樣好像我海扁他一頓一樣

後來我自動放棄了,因為他們也因為我的室友,只是不能回去還是讓我很糾結,休假第一次就決定hichhike去lake,介紹我最愛的lake給Martina還有很好笑的Judy

只是真的是坐車坐習慣,一到停車場牌子舉沒10分鐘就手痠不想舉了,還退到陰影處根本不想曬太陽,根本史上hichhike最傲嬌

IMG_3247

我們順利的一個小時就回到lake,依然漂亮、依然平靜,帶他們逛了整個lake village,又去了店裡看看,沒想到manager還記得我

我偷偷的告訴他我又申請調職了,他說他還沒收到信,但是正當我在在店門口看湖發呆的時候,我的manager跑出來跟我說 : 你的夢想成真了

其實那一瞬間我是傻眼多過驚喜,因為Tower一定也同時收到消息,默默地告訴Martina然後被她痛婊一頓之後,我們就出發回家受死

IMG_3269  

果然一回去是大家都知道,可憐的Cindy還淚灑EDR,Cam這個守不住祕密的是到處跟人家講我要走了 !

我第一次申請之前我跟他聊過想調回去,沒半天的時間全EDR的人都知道我想走 !

調職的時間一樣發下來,新簽的job offer,一樣的職位不一樣的店名,時間一樣會到,沒來的永遠都是無言的HR

一個月的Tower就這樣結束了,感謝我可愛的室友,玩樂的好朋友,愛我的阿公阿罵

Brian, Danny, Poppie, Brenda, Lori, Chuck, Bill, Nelson, Lauren, Lauren, Josh, Cam, Ginny, Bud, Alice, Tom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石國家公園 Tower travel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