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會到Canyon都要脫Apple的福,本來簽好都要去OF lower的,但是因為我那可愛的室友,到最後連大茂茂都被她騙了

害我們兩個一起下海陪她去Canyon受驚嚇,各種驚嚇,嚇到我真的不知道原來Canyon這麼驚人  

本來想說還是講點Canyon的好壞,怕嚇壞還沒去的人,不過,反正新人沒選擇的機會,只能等著被雷,舊人,會喜歡的就會喜歡

就算我丟顆原子彈也不會動搖,就像大家都說lake的宿舍很破爛,但是我就是愛他有鬼、地板還會吱吱叫

搬去Canyon也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好與壞想說忍著就過了,還記得我搬去的時候,打開房間的那一霎那

看到Apple的床,還有滿地都是Apple的東西,然後我就想說.......那我的床呢 ? 那我的床呢 ? 那我的床呢 ?

原來在門後阿 ~ ...............................................這房間是鳥窩來著嗎 ? 我以前的房間是這裡的兩倍吧 ? 

不想貼太多照片嚇壞別人,反正一切盡在大家的想像中,我不予置評

好吧,房間跟鳥巢依樣,我是說樹上的鳥巢不是那個體育館的鳥巢,至少還有大茂茂跟Apple一起玩,一個禮拜而已   

IMG_4490

雖然每天上班都跟戰場一樣,我是說亂的跟戰場一樣,下班也沒什麼事情做,走路去lower fall,然後在宿舍吃洗睡

沒什麼樂趣阿我們只能自己私底下瘋狂的講這個地方有多誇張,但是都沒有人願意相信我們,乾淨的廚房,真的不是夢想阿 !

可能是每天被Judy的我們來刷地板洗腦,就覺得地板應該要乾乾淨淨,不是上面一層油,以為自己在溜冰嗎  

然後鍋子、架子、鏟子、7成以上的鍋碗瓢盆都有一層要用盡生命才刷的掉的燒焦痕跡,這時候,看到這些

我跟大茂茂,就想要拿起凶器殺了Apple,但是她老人家很樂觀的說 : 唉呦 ~ 來過才知道這裡真的很阿 ~

也是拉,多虧這個禮拜,我從來沒這麼希望工作快點結束,讓我離開這裡  

IMG_4493

不過Canyon的大家其實都還蠻好笑的,說實在除了刷鍋子的時候我心裡是髒話沒停過,但是看他們搞笑也是笑沒停過

真的很蠢很智障但又夠好笑,大家都在苦中作樂,我們很苦他們很樂  在Fountain就是聽Lucas的笑聲

根本一絕,要是Lucas哪天不笑了大家可能會崩潰,還有看Chandler耍帥,但是我覺得他當諧星比較容易

還有看其他人自high,看雷爺爺雷爆大家,看Zeke炸薯條也可以開演唱會,這個fountain的特色就是很好笑

因為是臭男生的天堂 (這不是我講的喔我要先自清 

晚上在宿舍也是聊聊天,就差不多該去睡了,畢竟Canyon也是個缺人手的地方,根本沒有shift這種事情

大家都是從早打到晚,晚上就在宿舍看Apple面對他的行李箱,不然就是去lodge前面吹冷風用網路

好笑的是,睡我們隔壁的大茂茂每天都要聽我們兩個吵,Apple還很厚臉皮的叫大茂茂來我們房間關燈  

然後,大茂茂,就真的,從隔壁,走過來,關燈。我跟Apple就躺在床上笑到崩潰還要被大茂茂臭罵一頓  

敲牆壁這種事就是以前住宿的回憶啊,有事敲牆壁,沒事也要敲牆壁  

IMG_4548

短短一個禮拜其實也很快就結束了,就在離開的前幾天晚上,跟Apple討論這個暑假去過的每個宿舍、每間店的感覺

畢竟我也算雲遊四海,從Tower搬到lake,又搬去fishing bridge,又搬去canyon,中間還去睡過OF upper

以下就是我最後的感想 : 

 最雷宿舍 : canyon

 最雷廚房 : canyon

 最雷浴室 : canyon

阿Canyon根本大獲全勝,摸著良心講,我真的沒有偏袒,但是那浴室我是真的洗不下澡,就算fishing bridge的再簡單

至少還有一個白布簾,OF upper還有個門,lake的再不濟還有塑膠的浴簾擋著,至少洗的安心,但是canyon的浴室神馬也沒有

雖然說淋浴間是霧面玻璃,但是.............................................................................對不起,我還是站在浴室遲疑了幾分鐘有 

一塊白布,也不能掛著擋一下嗎 

Grand 跟 Tower的設計一致,基本上算是豪華型的宿舍了,有4人共用的廁所還有幾乎是canyon房間兩倍大的房間

lake雖然老舊,但是因為今年人少,幾乎都是單人房,廁所雖然也是共用,但是我後來才知道,有簾子就是一種幸福

雖然知道美國是個開放的國家,但是有必要開放到廁所門是霧面玻璃還不給個簾子遮的嗎 

我是沒有很想看,但是從第一間走到最後一間的時候真的是覺得無言又無奈,要是長針眼就真的名符其實是偷看人家洗澡 

IMG_4591  

短短的一個禮拜在Canyon受盡驚嚇也就這樣過了,其實沒什麼感覺說實在的,搬來搬去,最大的心願也完成了

搬去Canyon也只是在離開前再跟Apple一起工作,就像剛開始一樣,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大家是依依不捨

只有我們這3個外地來的是巴不得快點走這樣  從Mammoth來,也從Mammoth離開,有始有終大概就是這樣

知道再也沒有機會回來工作了,所以也沒這麼難過,從Canyon離開的時候還路過Tower,看了最後一眼已經關門的Tower

想當初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走路上下班的時候、當初跟大家在宿舍裡面大笑的時候、當初堅持要走被大家婊到一個不行的時候

在怎麼樣都只能是當初,總會有該走的一天,不管我再怎麼早開始工作、再怎麼晚結束也都是要走

就像我寫給大家的信一樣

For my 2014 summer families:
I'm appreciated for all of you to give me a wonderful summer I've never had. The first month at Tower, I really like all the night we chatted n watched movies even I fall asleep sometimes, hahaha. Thank you all for taking care of me, especially my roommates Cindy, Martina n Apple. Thank you girls for forgiving me just left, you know I love you forever, don't forget our party deal!

And my first hang out team, I had lots of fun at that time, n I'm really happy that Nelson n Josh, you still came visit me after I left to lake! Then the three months at lake completed my summer. I love lake more than anything in the park and I'm glad that I had another family here. Thank you Sammy, Rita n Tim, even you just said it, but I'm really touched when you asked me to stay when I really wanted to go back to Tower.

All the time we ate noodles in the EDR, the way you guys called me, n the days we hanged out, I will never forget. I love working with all of you cuz we made it a great n funny team ever. Both the store n the dorm are my home. One more best thing here is we had Becky, a great cook ever! You just like our mom! All of you made our dorm like a home.

But there is always a day we have to say goodbye. This is my last year, last summer. Even I wish I can have one more summer, but I know it would be different without all of you. One day I will be back, and I will remember in 2014, I had two wonderful families here, one at Tower, one at Lake.

love you all
Amelia

我們都有說再見的時候,但是這個暑假會是我有史以來最棒的暑假,不只是因為流浪一個月

還有我認識的這些人,你們都很棒靠杯講這句話我自己都覺得好虛偽,但是也因為有你們

我的暑假充滿了無限的台語笑聲詛咒歡樂髒話臭臉還有我這輩子打過最多的電話,Tower 跟 Lake 我都很愛

我為了人留在Tower,但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回不去的永遠是最漂亮的,所以我又回Lake

說真的大家都不了解為什麼我這麼喜歡Lake,有人說很無聊,有人說人很少很不熱鬧

我不否認因為那都是事實但是,就是坐在那裏10分鐘腦袋放空然後看著湖曬著太陽,那種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喜歡Lake。

2013-06-30 20.55.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llowstone canyon general store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