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美國真的待的有點久,久到要成仙的那種感覺,久到要崩潰的感覺,久到會在馬路上罵髒話

我要很認真的來解釋一下今年的路線,要是像去年一樣我可能要寫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而且又不好玩

2014的路線大致上如下 : (也沒有大致上,完全就是這樣

 

Stop 1 : Yellowstone - Tower (6/5 - 7/3)

Stop 2 : Yellowstone - Lake / Fishing bridge (7/4 - 9/22)

Stop 3 : Yellowstone - Canyon (9/23 - 9/30)

Stop 4 : Chicago

Stop 5 : Washington D.C.

Stop 6 : Orlando

Stop 7 : New York

Stop 8 : Seattle

Extra 1 : Hostel

Extra 2 : Metro / Bus

Extra 3 : 預算表

 

我想了很久到底黃石還要寫什麼,因為我實在是想不太出來,寫出來又怕被打(?

所以我決定就以時間點來分,因為沒去過的去過的都去了,我都想不起來之前怎麼寫的了  

今年黃石用一種很完美的句點結束,雖然我胡搞瞎搞,但是獲得好欽估數枚超開心 

至於今年的旅遊小手冊就來介紹青年旅館,因為人窮只能住青年旅館,我沒有旅館可以介紹 哈哈

另外一定要介紹讓人大開眼界的地鐵跟公車,真的什麼牛鬼蛇神都有  

 

 

 

 

 

要玩不難,要一直玩比較難。

好久。

 

 

 

 

 

 

 

 

11/1開工,先玩完再說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