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園沒有什麼路燈,晚上又有很多動物出沒,你要是撞到他

你就完了,因為那是你的錯 (要記得你的地位比路邊的Bison還低

所以多半我們晚上都在宿舍裡面玩樂,有時候也會鬧出很多笑話

更何況我覺得我們聚在一起就是個笑話 (?

 

**要把我拍進去喔!

在某天不怎麼冷的晚上,我們聚在客廳聊天,難得連Leslie、Q、Ziggi都在

聊到後來突然有人說 : 我們來拍張照好不好 !

立馬生出一台相機,女生們就擠在沙發上想要表達我們感情很好,Ziggi很想擠進來

但是就是沒他的位置,Q直接躺在我們腳上,一臉奸詐的跟Ziggi說 : 你沒位子了~

Ziggi晚了一步沒擠進沙發,眼看自己沒有地方可坐,Q還叫他去站後面

他就自願要幫大家拍照,一邊拍一邊露出很奸詐的笑容

拍了兩三張之後,Q突然問了一句 : 你有把我拍進去吧 ?

Ziggi開始竊笑,原來他根本就沒把Q拍進去,全部都只有我們的上半身!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笑到淚奔阿 XD 笑到崩潰的也不只有我,除了Q笑不出來之外

我只能說,再幼稚一點阿你們 !

 

**那又怎麼樣?

說到教外國人中文我想我的同事們最不遺餘力了,什麼都教什麼都不奇怪

最愛學的就是Artur,最愛學一些有的沒的也是Artur

有一天吃飯的時候我屁股才剛坐下來,他就用他腦袋中僅存著跟現學的中文跟我"打招乎"

Artur : 你施百癡~

Amelia : 你還智障勒 !

Arutr : 尼說神麼 ?

Amelia : 說你智障拉 !

Artur : 那優怎麼樣 

Amelia : 沒怎樣阿

Artur : 縮以呢?

Amelia : 哩系勒靠 !

Artur : ??

旁白 : She speaks Taiwanese. It means......You are crying. (?

欸,我已經很仁慈了,無奈我的台語就跟美國人的英文一樣好,native speaker的流利程度

不然我到"那又怎麼樣"的時候應該就翻桌了 (喝茶

喔,有跟大家說Artur其實是波蘭人嗎?

對,我罵一個波蘭人  

"哩系勒靠" 

 

** You are fat girls !

餐桌上的笑話當然也不只這個,阿罵對於我們驚人的食量也是見怪不怪

但是她就真的不知道我們跟松鼠一樣,有"儲藏"食物的習慣

某次在Wennie從Old Faithful偷渡來我們這裡過夜的時後

我們先問了阿罵他可不可以在我們這裡吃EDR,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之前我們到Old faithful的時候以為可以吃他們的EDR,殊不知眾人都被拒絕

我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錯過晚餐時間,所以只要去Old faithful玩通常都要自理晚餐

有一次我們就跟阿罵抱怨我們都不能吃別人的EDR,但是別人都可以吃我們的EDR

阿罵很驚訝的說 : 誰不給你們吃了 ?! 我們才說去Old faithful都沒得吃

阿罵就很生氣的說 : 他們怎麼這麼小氣 ! 以後其他人也別想吃我們的EDR !

哈哈哈哈哈哈,畢竟她是我們阿罵阿 

回歸正題,吃晚餐的時候阿罵就端出他自製的麵包,根據Tina姐和Wennie表示

真是神好吃的 (我不吃麵包,所以他們就兩個人立馬嗑光桌上的麵包

阿罵還以為本來就沒有立馬換了一籃新的,轉頭回廚房拿晚餐的那麼一瞬間

桌上的麵包又沒了 

阿罵驚訝之餘,說了這麼一句 

: You finish it ? You will get fat !

阿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只是火速的把整籃塞進Wennie的包包裡而已  

阿罵真的以為我們吃晚餐這樣就夠了嗎? 

 

**可以不要像流浪漢一樣躺在地上嗎?

我認真覺得我不是酒國女英雄,因為某種程度上我是不能喝酒的

不是說我喝不起,是傷不起 (? 而且因為跌倒那件事嚇傻大家了

他們規定我喝酒的範圍只限於宿舍裡面,還要在安全的地方(?

當James哥哥提議要喝酒的時候(未滿21還敢提議說要喝酒

我們就決定在宿舍開huckleberry wine趴  哈哈

一開始打不開瓶蓋就算了,才我們連開瓶器都沒有  哈哈

被噹爆沒有開瓶器還想喝酒ORZ

James哥哥很帥氣的一杯就秒速的給他乾了,然後癱在沙發上說他很不舒服

Lena姊秉持著護士的精神要他去房間躺著休息,沒想到這位哥哥很有創意

: 我在這邊躺一下就好了 (滾到地板上,欸 躺地板還不錯欸 (

: 不要拍拉

基於個資法我們就不公開照片了,瞬間真的覺得我的同事都很有事

可以不要睡在地板上嗎 ! 我的朋友都很愛睡地板就是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llowstone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