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開始之前有個小小的聲明 : 

每篇文章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所以手會歪會抖請不要介意

但是Bridge bay這篇,因為我的Sony在第二次開moto boat的時候太high了

現在八成是葬身湖底 (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不見的....

本篇moto boat的照片是由Lena姐及Taco的專業相機所提供 (鞠躬

-----------------------------正片開始-----------------------------

會知道要去bridge bay划船也是多虧Lena姐在Xanterra的朋友告知

雖然DNC員工划船並沒有優惠價,但是我們以人數取勝

4個人share 50塊的租金,選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日子還是出發了

Bridge bay 的 general store旁邊就是租船的地方

*moto boat:$50 /  可容納4~6人

*raw boat : $20 / 最多4個人

*Scenic Cruise : $16 / 人

 

租好船以後要推派一個人當開船大使,意思就是船開壞了算他的(?

開玩笑的~基本上只要按照規則來,就算浪再大,船也不會壞啦~

當天Lena姐、我、Taco、James哥哥,當然是James負責開船

我只有在馬路上才能生龍活虎,生活在"摩托車在手,希望無窮"的高雄

我連車也不會開,所以只好交給他們了~

IMG_4740.JPG

根據Taco的專業相機表示,那天天氣無敵好,只是浪有點大

*小提醒 : 出bridge bay之前最好是以滑行的速度,要是撞到旁邊的私人船

會賠到你傾家蕩產兼脫褲子,而且Xanterra的員工也會在岸邊嚇出心臟病

1000934_694958440521681_459203174_n.jpg

上船前除了每個人都要穿救生衣之外,他們會另外發need help的牌子

如果發生問題只要舉起牌子,就會有Xanterra帥氣的員工開船去救你

或者是其他私人船的好野人也會幫你通知他們,另外還有一個功能

Xanterra帥氣的員工說 : 你可以拿來當坐墊,屁股比較不會痛 (?!

483929_694958700521655_650662506_n.jpg

好啦,我覺得我戴太陽眼鏡真的看起來很,我們開開心心的就出航了!!!!

今天負責掌舵的是James哥哥,由他負責開出bridge bay跟開回來

半路上我們每個人都輪過一次,我要把最佳開膛手開船手投給Lena姐! 我覺得她開的最好 (喝茶

雖然其他人說她很恐怖,但是我開完之後他們就改口說我最恐怖了

我以為moto boat跟摩托車一樣可以甩尾,幹   電影都騙人!一個大轉彎差點半艘船就進水了! 

今天雖然天氣很好,但是風大浪大,逆風的時候一度覺得船要解體了....

但是我們還是一路尖叫大笑站起來拍照,然後很準時的把船開回去

雖然停車的時候不小心A到隔壁的,但是帥氣的員工說新手上路這樣已經很好了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帥氣的員工叫什麼名字,而且貌似又是我們店裡的常客

第二次在去開moto boat的時候,他一叫我的名字當下我是真的嚇死了

73566_694958577188334_718486326_n.jpg

但是我們跟bridge bay的緣分也不只這樣,我跟Lena姐跟Taco都是窮窮的cashier

在森林大火我們被強制撤離的隔天,跟我們住在同一棟宿舍的Peter爺爺就消失了!

等大家連絡到他的時候,他本人已經在California的家了 (落跑效率之高

Bridge bay的manager Patricia是哭笑不得,只好跟我們manager求助

讓我們去支援一陣子,直到9/9 bridge bay關店為止

所以由我打頭陣,我就先取消一個禮拜的班表,到bridge bay去當唯我獨尊的cashier

為什麼這麼說呢? Bridge bay店很小,只需要一個cashier跟manager

跟我搭檔的managerr Pat 身兼manager、stocker、custodian

而且後期bridge bay人潮越來越少,多半時間我都偷偷上網,不然就是看書

不然就是打蒼蠅來練功增加等級,因為真的TMD不是沒有客人而是根本沒有人阿

IMG_0169.JPG

IMG_0170.JPG

第一天上班就發生很好笑的一件事,在我拿抽屜跟$300塊的時候,Pat就先開了咖啡機煮咖啡

我走到櫃檯的時候想說: MD這哪一牌的咖啡怎嚜香氣這麼濃郁,lake的咖啡也太爛...

天殺的我一回頭才看到流滿地的黑咖啡跟滿桌的黑咖啡阿!!! 難怪這麼香

原來是Pat按了開關,卻忘記把咖啡機的管子裝上去,現成一加侖的咖啡就通通流到地板上了

我第一天上工的任務就是擦完一加侖的咖啡,還有整個櫃子裡泡了咖啡的奶精跟糖包...

IMG_0171.JPG

Samantha是Pat (manager 堅持我們叫她小名Pat就好,不要叫她Patricia)養的狗

超級乖也超可愛,Pat說她以前曾被飼主虐待過,所以很怕男生

她也是過了一陣子才願意讓她老公史吉普爺爺摸摸頭

Pat每天早上會開車在宿舍外面等我們,下午下班再由爺爺開車載回來

Samantha下午的時候都會一起來,他會乖乖的坐在後面,三不五時叫個幾聲

剛開始Samantha也不給James跟Dio他們摸頭

James哥哥摔書表示 : 整個黃石地位大概是外國人>女生>Samantha>台灣男

哈哈哈哈哈,連狗都排擠他們XDDDD

IMG_0176.JPG

2次的motoboat之後,等我入手新相機之後,又找了個貌似天氣不錯的日子

我跟Tina姐還有Dio玩樂三人組決定認真的去划raw boat !

Raw boat不是想划就有,必須天氣好又剛好有船給你划

如果下過大雨或是快要下大雨,他們就會停止raw boat的租借喔~

本來出發前我們也是很猶豫,我們原本想搭Pat的便車跟Taco一起到bridge bay

我輪了一個禮拜的兼職之後Taco接手到bridge bay上班,之後就是Lena姐

出發當下天空真的是黑到一個會有龍捲風出現的錯覺

風大到好像龍捲風是真的會出現的感覺,一致認為一定會下大雨

果不其然到bridge bay一下車就下大雨,我們就絕望的在店裡陪Taco聊天

過了一下子,雨停了,太陽就出來了!!!!!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天氣阿這...

事實告訴我們任何時刻都不要輕易放棄(?!!

IMG_0177.JPG

借了raw boat之後我們就開心的上船準備出發了,但是......我們沒有人划過船阿

所以我們就先在船上比手畫腳了一下,由Dio耍帥掌舵划出去,還說大話要划到cull point

殊不知才剛滑出停車位我們就在原地打轉了   哈哈哈哈哈哈

IMG_0179.JPG

我就開心的坐在船頭負責拍照,老娘不划船的(幹),不過說真的

開始划的那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畫面有踩重我的笑點,笑到停不下來  哈哈

我們還在原地打轉了一下,岸上的人應該都在恥笑我們了吧(?

IMG_0182.JPG

本來打算在marina bay裡面划就好,不過Dio哥哥跟Tina姐划的很爽

一直往外面衝,我們就這樣衝過橋了!!!!!然後我繼續吃Tina姐的熊熊軟糖(幹)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在high什麼,我也不想阻止他們

IMG_0194.JPG

划raw boat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靠岸邊很近,moto boat因為要考慮引擎

所以不可以離沙灘太近,但是raw boat就沒這個顧慮,我們划到靠近岸邊的時候

還看到一隻肥肥胖胖的海獺(?  看他很假掰的從我們旁邊仰式游過去就很想貓他一拳XD

但是它看起來真的很像巨無霸的........老鼠

划了一圈之後,經過我們精準的計算時間下,我們很準時的又把船划回去

開心的拍了一張拍立得結束這回合!

IMG_0208.JPG

再度造訪bridge bay是換Lena姐上班的時候,剛好正值我休假,噴了$16搭Scenic Cruise

作為結束bridge bay這回合 !

當天很隨性我穿著短褲加拖鞋就去搭船了,搭船前還先幫Lena姐開市買了一包Gardetto's

裝了一杯可可想要邊搭船邊吃吃喝喝,結果走到船邊才看到告示不能帶食物上船

IMG_0247.JPG

跟著一堆老美(? 在湖邊排隊等著上船,發現清一色都是老人或是有點年紀的父母

整艘船都沒有年輕人除了我阿阿阿阿! 

IMG_0249.JPG

上船之後有兩個阿公出來說相聲,大概介紹了一下今天的行程跟規則

但是這兩個阿公好逗趣,大家都一直哈哈大笑,開始覺的接下來會很好玩~

IMG_0261.JPG 

開到湖中間就可以看到完整的lake hotel,真的是很大一棟阿...

阿公還問我們要不要加速往前衝,這還用問嗎? 小虎,上阿 ! (指

IMG_0269.JPG

連我們的general store看起來都好俏皮,好迷你~

真的好愛lake阿阿阿阿~ 可是這麼可愛的地方2014年卻不開放宿舍了

哦.....我不小心說出這個悲劇了 

IMG_0270.JPG

他們很用心的介紹lake附近的每個景點的歷史,有時候還會發照片跟資料下來

例如 : fishing bridge以前就是太多人去釣魚把魚釣光了,所以現在禁止釣魚了XD

諸如這類的歷史故事他們都會講的很仔細,不像在上歷史課一樣無聊

阿公他們都會用很有趣的方式講故事,讓我覺得這$16塊花的頗值得的阿!!

IMG_0288  

IMG_0273.JPG

搭Cruise之前有聽去搭過的同事說不好玩,但我覺得看你喜不喜歡一些歷史小故事囉~

Bridge bay算是我們最熟的一個地方了,不只是我們在那裡上班過

離lake只有2mile的地理位置也是讓他好棒棒的關係   

雖然後期的bridge bay處在一個很尷尬的情況,因為旁邊的camping area跟boat rent office都是Xanterra的

Pat說以往他們關店的時間都會跟Xanterra配合,但是今年可能流年不利

camping area提早兩個禮拜就關了,general store最大的客源沒了

之後boat rent office又縮短營業時間,去上班就是去打蒼蠅無誤

 

既然聊到Pat就要說說她跟史籍普爺爺偉大的愛情故事,某天上班打到沒蒼蠅可以打的時候

Pat就跟我在櫃台聊起天來,我問他怎麼跟爺爺認識的,她說

她們小時後就是鄰居              

而且他們高中就結婚了          

結婚時她高中還沒畢業所以要給家長簽名 

我還在晴天霹靂中問了一句 : 那你們結婚幾年了 ?   她微笑的說

大概49年了吧~大概49年了吧~大概49年了吧~大概49年了吧~大概49年了吧~ 

我年紀double都沒有49 

可見,真愛恆久遠

 

 

**瘟腥小提醒

搭船前Xanterra的員工都會講一大串交代要注意的事情,基本上英文不好的人也不用擔心

但是也不要裝懂,一個失誤真的會讓你頃家蕩產兼脫褲子都賠不起

1. 要出去以最慢的速度,不要以為自己是甩尾高手,我們親眼見證一船大陸人就差這麼一咪咪

就往旁邊的橋給撞下去,當下Xanterra的員工默默的OS一句 : Chinese................

然後立馬轉頭跟我們說 : I know you are Taiwaneses, it's different ! (按讚

2. 算好玩樂時間不要以為自己可以開回台灣,一小時就是一小時,超過太多分鐘以上回來是會加錢的喔

他會依比例算給你的

3. moto boat請保持湖岸距離,以cull point為主的斜線過去是不能開過去的範圍,附近有暗礁

小島請勿攀登,你不是魯賓遜,開船時請勿站立,到了cull point附近會看到浮標

做人不要白目以為自己可以航向偉大的航道喔~

 

給想去開船的人一個瘟腥的no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llowstone boat bridge bay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