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Old Faithful 第一回合的下半天,我們繼續前往west yellowstone看Leslie想看的熊

我們也是很興奮,畢竟要在黃石裡面看到熊需要一點運氣

要看到狼更是不可能,聽說狼只有在很冷的時候才會現身

當天天氣不太好,一路從old faithful下大雨到west yellowstone才變毛毛雨

但是一路上我們都聽著high歌哼哼唱唱的,當下真的好像在看美國影集一樣

DSC00902.JPG

半路我們還停下來看了一個小瀑布,Leslie還要我們教她怎麼念瀑布兩個字XD

照片拍一拍我們又繼續出發往west,真是條漫長的路...

DSC00909.JPG

一到west yellowsotne我們看到路邊的冰淇淋就有志一同的買了大杯的一起吃~

賣冰的阿罵人很好,看我們有三個人還幫我們挖大球一點~

我們選了huckleberry跟pecan praline (我對huckleberry真的是有說不清的愛

DSC00911.JPG

我們就邊走邊吃,逛了賣釣魚用品的店之後就往discovery center前進

門口擺了一個超大的抓魚雕像,熊真的很可愛阿阿阿阿阿

DSC00913.JPG

到Discovery center要記得帶自己的員工證,可以免費進去參觀一次

裡面有很多狼跟熊的超級像的展示品,好想買一隻回家!!!

展場後面就是保護區,真正的熊跟狼都養在後面!!!

DSC00917.JPG

雖然當天真的是冷到會哭,但是看到這英姿煥發的狼就覺得好感動

裡面大概養了6~7之狼,每一隻都好帥阿 看到他帥氣的背影都覺得我快冷死是值得的(?

DSC00927.JPG

繼續轉戰下一區看我的最愛,才赫然發現熊怎麼這麼笨........不是應該也要很帥氣的嗎!

DSC00944.JPG

裡面兩隻熊,一隻跑來跑去不知道在幹嘛,一隻巴著垃圾桶不放,還把頭塞進去?

跑來跑去的就趁玩垃圾桶的把頭塞進去的時候,衝過去打他屁股!!!然後三秒逃走

被打得頭好不容易伸出來了,肇事者已經離他很遠了 (搖頭,癡呆幾秒又把頭塞進垃圾桶......

這................印象中應該很帥的熊呢?

打屁股的動作循環了幾個回合之後,兩隻熊就開始追來追去.....真是兩隻笨熊XD

DSC00951.JPG

看完了笨熊,天色也不早了,我們也錯過吃晚餐的時間了,就乾脆在west yellowstone找一間餐廳吃飯

Leslie聽到我們沒吃過墨西哥菜之後,立馬帶我們去墨西哥餐廳

雖然她住在Texas,但是她以前也住過New Mexico,還會講一點西文,重點是她還信佛教吃素(?!!!

DSC00954.JPG

一坐下來先來了飲料跟一盤nachos (就是鹹鹹的多力多滋),我點了牛肉捲

送來的時候差點沒傻眼......這是午餐跟晚餐的份放一起嗎?

秉持著不可以浪費食物的原則我還是吃光了,但是食物也滿到喉嚨了

第一次的mexican food雖然超級飽,但是還不錯~我喜歡這個

DSC00956.JPG  

吃飽動動嘴皮子三個女生開始積哩瓜拉起來,聊了吃素、學費、生活費、美國人的生活

當我們告訴Leslie我們覺得美國人都過得很開心,她到是驚訝的不得了,她說七八成的美國人都過得不開心

因為美國人很早結婚也很早生小孩,當小孩子長大的時候又離婚,通常會帶給小孩子不愉快的童年

而且一到18歲又要離開家裡生活,雖然不是必要,但是年輕人也覺得長大了跟爸媽住在一起很丟臉

背負著龐大的經濟壓力,美國的學費又貴的爆表,很多人都不得以中途休學

暑假和我們一起工作的美國人不少都是想要賺學費,年紀也都比我還小 (汗

我告訴她我一年的的學費和生活費加起來都比她半學期的學費還要便宜

國民外交一句 : 你要不要來台灣念大學? 真的很便宜喔!而且妳要吃素也很方便喔!

她也告訴我們在美國吃素是一個有錢人的專利,沙拉賣的比漢堡還貴,她只能自己料理

 

聊到快9點我們差不多啟程準備回家,上車的時候Leslie還打電話給她媽媽,說Amleia和Tina想跟你打招呼XD

還說我們竟然覺得美國人都很開心XDDD 她媽媽沉默了幾秒也說 : 美國人其實過的不開心

我覺得我們都被影集騙了!美國也沒有很帥的吸血鬼啊! 只有非常大的貧富差距而已...

 

上路之後我們又開始積哩瓜拉,聊星座、聊減肥,真的是沒有一刻嘴巴停下來的

聊到最後Leslie的頭竟然直接轉過來後面! 恩................開車的人可以這樣嗎?!

不小心聊的太起勁,到了grand village的時候忘了轉彎,我們就一路開到了Grand Teton....

還是到了人家的大門才發現我們開錯路了XDD  笑到快崩潰又馬上回頭

沒多久又開始雞哩瓜拉起來,回到lake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大家都睡著了我們才偷偷的去洗澡

 

這是我第一次跟美國人聊起正經的話題,除了在學校跟老師討論文章裡火車開走代表什麼意思(?

原本我認為開心的美國家庭跟開心的美國人,原來都不是真的

但是我也很佩服他們獨立的動力這麼強大,開著一台車載著自己所有的家當跑來跑去

他們對自己的生活很有主見,除了活在當下沒有什麼更適合形容他們

就像fortune cookie的紙條寫的一樣,智慧需要的是經驗的累積而不只是年紀

雖然他們年紀都比我小,但是或許他們都比我們對生活更有智慧更有主見

我也很想像Leslie 樣開著一台車,載著自己全部的家當跑來跑去

 

但是我沒有車、我的家當多到一台卡車都載不完吧

一個被過多物(ㄨㄤˇ)質(ㄆㄞ)淹沒的Amelia ......

arrow
arrow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