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跟Tina和Dio衝動之下就報名了recreation hall的hiking

當天起了個大早吃飽飽,拿著詭異的lunch box就出門去lake lodge集合!

這次hiking的地點是Grand Teton的Jenny lake (又是lake?

我們3個都沒去過Grand Teton,又錯過唯一一次的employee trip去Jackson Hole 

搥心肝都不足以形容  看到Grand Teton的行程我們就立馬灑了$11塊報名了!

IMG_4900.JPG

原本以為人應該不多,沒想到還真的全滿,一台9人巴就出發去Grand Teton了

出門前跟導遊Dell聊了一下,以為他去過很多次,沒想到他說: 喔~我也是第一次去阿

...............................................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下的窘

Dell可能看到我臉上出現很驚恐的表情,又補了說但是他跟朋友去很多地方hiking過

而且那些地方難度都比Jenny lake高,我才瞬間放心了一下(? 

IMG_4904.JPG

當天天氣晴,但是可能太早起床了,上車沒多久我們就昏睡了.......半睡半醒到過了Grand Village

因為不想錯過路上的好風景,硬是把眼皮撐開,拍個幾張照片再繼續睡!

Teton是另外一個國家公園,但是風景跟Yellowstone差很多,Teton的山都非常高

甚至高到在Yellowstone lake都看得到!Jenny lake離入口沒有很遠,trail難度也不是很高

停好車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開始奔跑式的hiking (? 

IMG_4771.JPG

雖然平常我們自己也會去爬爬山,但是我們都用走的,但是我們發現美國人爬山的路線都是用健走的

他們腳這麼長叫健走,我們這種腳短的就變成小跑步

走到半路就算快死了我們還是要停下來拍拍照!然後趕快大吸幾口氣,再繼續往前奔跑...

Jenny lake的hiking trail也是之字形,有點坡度又有點長度,根本就是考驗你能跑多久!!!

IMG_4794.JPG  

爬到一半我們還是要苦中作樂,假裝自己很開心,其實我們已經累到快崩潰了

這時候就要偷裱一下別人,跟我們一起去的還有另外一個點的幾個男生

不是我要說,我還真沒看過嘴巴這麼碎的男生,竟然可以一路講個不停

一個就算了還是三個,從我們上車開始就一路講到Teton,馬的連睡個覺都不行

因為他們一刻也沒停下來!!!爬山的時候繼續講,講個不停像菜市場的阿桑們一樣雞哩瓜拉

當下我心裡有無數個衝動想要把他們推下懸崖去,走到半路跟同行的一位大叔聊了幾句

順便GY那幾個男生,沒想到那位大叔竟然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還說他有看到我很想睡但是他們一直講話很吵,我一直往後看他們! (我瞪人有這麼明顯嗎?

結論 : 沒看過哪三個男生向他們這麼嘴碎可以講超過5個小時不停止的 (婊完了

IMG_4875.JPG

原本爬完Jenny lake的trail就結束了,但是Dell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去Inspiration point

反正來都來了,累也累過了,我們很勇敢的點頭就跟著去了!

爬到山上看到牌子寫著海拔7200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偉大雖然不是公尺

IMG_4881.JPG

IMG_4895.JPG

Teton的路都是黃黃土,快跑的時後感覺好像在吃土,都覺得自己的臉變得更蠟黃(?!!

鞋子上也有一層怎麼拍都拍不掉的土,瞬間變得像穿了10年一樣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先把我的鞋子拍回紅色(?

IMG_4897.JPG

IMG_4820.JPG

Jenny lake也是很漂亮,但是相較yellowstone lake就小了一點

好啦,我很偏心~

IMG_4828.JPG

午餐我們就靠在EDR申請的lunch box解決,lunch box一率都是三明治

基於我不吃吐司也不吃生起士片,我的lunch box只有

2片肉,2片番茄,2片cookie,1罐飲料,1包洋芋片(我自己在加碼變成2包),1顆蘋果

可能是累到快暴斃,當下覺得lunch box看起來好像再發光一樣

IMG_4856.JPG

雖然Dell說他已經走很慢了(這樣還叫慢?!!!,但是我還是要給我們自己拍拍手

我們就是腳短趕不上人家的快走只能小跑步,跑了一整個早上但是我們都沒落後過

還可以苦中作樂努力的拍照,尤其是拍照哥Dio哥哥還要求很多要拍什麼坐在石頭上的

IMG_4873.JPG

IMG_4905   

最後還是完美落幕,又坐了很久很久的車回家,半路上看到遠遠的小島在冒煙

Dell說是有火災,我們還想說怎麼不燒到general store好了,事實證明

那座小島火災冒出來的煙,因為順風的關係,隔天全部往店裡飄,整間店充斥著濃煙

我們就負責在店裡吸光所有的煙

 

以為冒煙跟我們沒事 ? 隔沒幾天很high的是我們後面那座山也燒起來了

某天當他燒的正起勁的時候,我們就被烏龍的撤離了,為什麼烏龍?

因為全lake只有DNC的員工走了 ! 大家一定覺得DNC的都貪生怕死

因為Xanterra的人隔天來跟我說 : 我們昨天要來買東西,結果你們不見了!!!

當天我才晚班上了3個小時要回家休息,車車突然衝進宿舍要我們收行李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他很認真的說 : 你們再不收就沒時間了。

爆衝回房間拉出行李箱3秒收行裡,然後一邊收一邊很high的大叫 : 塞不進去

手忙腳亂的扛下樓又去收別人的,然後我們就再客廳吃吃的等

我沒打錯字,是吃吃的等阿,因為阿罵絕望到覺得我們不會再回來了

就把所有的冰淇淋拿出來給我們吃了 只有台灣人一邊吃一邊很開心的合照

吃吃之後真的癡癡的等,還真的沒有人來 ! 後來店裡的阿公阿罵們就開著RV來

看我們很可憐都沒有人要撿,每個人就報自己車上可以容納的人數

我們胡亂指派自己想做的RV之後就上車了,我就坐上我們的Judith的休旅車

然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傳說中會收納我們的Grand Village前進

一路上跟Judith聊天才知道,嚴肅的Russell爺爺以前是軍人的時候

他的同胞證是Judith的兄弟,因為軍營離她們家很近,她哥哥休假都會帶同胞回家

某一次,帶回家的剛好就是Russell爺爺,之後他們就隨軍隊換到很遠的地方

但是Russell爺爺為了把妹,千里迢迢hichhike也要hike去她家找他

實在是太讓人感動了 Judith說她原本那天要跟朋友出去玩

但是臨時不去了所以才會留在家裡招待哥哥的同胞,才會剛好遇見Russell爺爺

有緣千里來相會就是在形容他們吧 聊著聊著40分鐘之後我們就到Grand Village

manager們去溝通了一下之後要我們先去EDR吃飯,吃完就...............回家

靠杯,行李收爽的? 然後我們就真的回家了........這不是鬧劇,什麼是鬧劇?

 

 

Advice from a Mountain

Reach New Heights

There is Beauty as far as the eye can see

Be Uplifting

Get to the Ppoint

Enjoy the View

--- Ilaw Shamin 

arrow
arrow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