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超有誠意我還自製黃石公園簡易*10000000000000倍的地圖 (?

不要想我會打中文,中文的觀光景點名稱超級難聽

跟我一起出發的女生都被分到Lake,而另外兩個跟我們share房間的女生被分到Old Faithful

基本上,如果HR把兩個人安排同一個時間接走的話,超極有可能就是分到同一個點

但是當天我們同一台車上有一半的人是被分到Grand Village

 

隨便去Wiki或是請菇狗大神一下大概就知道黃石裡面山有多高湖有多深

所以我就不討論這個了,我想大家也不想知道 (?

所以還是一步一步來好了~

 

**食

員工宿舍都有EDR(Employee Dining Room),會根據開放時間提供早中午三餐

都吃什麼? 廚房八成不會按照傳說中的神秘又難吃的菜單煮

根據我們廚房的manager阿罵說 : 那個菜單的東西看起來就很難吃

所以,各憑每個地區的manager偷偷改菜單囉~

後期manager阿罵對我們非常好,雖然她自己不愛吃中國菜

但是看到我們5個人可以吃半桶的實力 (?! 簡直是滿足了她老人家的虛榮心

還讓我們進廚房煮東西給大家吃,冰淇淋也無限制吃 (會胖,相信我,但是TMD好吃.....

可以自備電湯匙,晚上6點前就吃完晚餐,晚上這麼冷一定會餓好嗎?

萬能的Selena姐姐還帶了康寶濃湯,一邊吃心中都在流淚了...

還偷偷滷茶葉蛋、煮珍珠......帶兩個行李箱不如帶一個Selena !!!

PPPPPPS : 宿舍其實是不能煮東西的,請不要明知故犯,要犯也不要犯的太明顯

記得帶一罐芳香劑 (瞭了吧~

PPPPPPS2 : 水一定要喝夠,不然會得高山症喔~ (有請Tina姐姐現身說法 XD

PPPPPPS3 : 美國21歲才能喝酒,如果到employee pub或是公共場合的話,請勿以身試法,你真的會上法院 (親愛的同事們就上了)

 

**衣

黃石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講完了

Lake是所有的點裡面海拔第二高的,大概有2000多公尺以上,不要想靠運動減肥

沒練過包你跑個10分鐘就會窒息 (會胖,相信我

天氣無與倫比的乾燥,在台灣一直走清爽型保養品的路線,第三天我就想砸掉水凝霜....

一天照三餐擦也沒用,只好拿黏膩的凡士林乳液擦臉.....

擦一層? 沒用;記得一定要擦兩層臉才不會痛喔~

宿舍有些有提供洗衣機跟烘衣機跟不會香香的洗衣粉,想要香香的可以自備

初期跟末期早晚溫差非常大,基本上是冷一整天,大概是中午13度,早晚5度 (我有看過0度剛剛好的

不過因為天氣乾燥,所以沒有像台灣這麼冷

中期天氣會比較熱一點,但是早晚也是很冷,體虛的人推薦你去店裡買小毯子

無敵舒服又有員工價7折還有4種花色可以選又可當伴手禮順便幫店裡衝業績

601357_10201690954944712_1205570800_n.jpg  

PPPPS : 這正是最舒服最適合躺下來睡覺的天氣,雖然只有10度

 

**住

宿舍大致上都是兩人一間,房間大小不一定,我跟Tina姊姊住的就很像小閣樓

屋內都有暖氣,不要出門就不會冷死 (?

lake的員工宿舍是一棟古董,是最原始的lake general store

新的general store就在宿舍的右前方,上班1分鐘就到了 

lake的lake就在宿舍的正前方,大概2分鐘就到了 

這地理位置就真的好棒棒阿

IMG_0028.JPG    

 IMG_0002.JPG  

1000494_10201456051752279_2141086514_n.jpg   

 

 

**行

要嘛練腳力用走的 (基本上是不可能,開開玩笑而已~

要嘛請同事不要拋下你,跟著他們出去玩

要嘛拿個紙板寫下你想去哪裡,走到大馬路上去攔車就是了 (攤手

記得,攔車有女生一起比較好喔~我就不多暗示了XD

公園裡也有公車可以搭,DNC員工票是$7 (不是台幣好嗎? 也不是印尼盾

買票去店裡就可以了,Xanterra員工票雖然是$5,但是!!!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員工證,2塊錢而已就不要貪小便宜免得被發現

基本上都有到公園裡幾個重大的景點 (第一張圖上的標出來的點都有到)

PPPPPPPPS : 有些地方是無法當天來回,EX : west yellowstone、Cody、Jackson等

公車的班表大概8月中會瞬間變少,所以請把握能搭公車的時間

不要以為你買到車票就一定能上車,9人坐的小八是不賣站票的

同事就曾經發生過買了票,但是因為出現買全票(一般觀光客一張票是$25)的人類,只能含淚下車...

所以記得在發車前提早到現場排隊,就跟電梯人很滿的時候不要最後一個進去是一樣的道理

"逼-------------------------------------" 你就掰掰了~

店裡都會有公車的時刻表跟地圖,那為什麼我要特別講呢?

因為

連美國人自己都不太懂那個公車時刻表在寫什麼 !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研究出來那張表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PS : 2014年LYNX公車並無營業,之後會不會營業就聽天由命囉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ke yellowstone DNC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