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寫笑話比寫去過哪裡玩還要難,去哪裡玩只要回想一下過程,參考一下照片

寫搞笑的生活是想起來就會想大笑,但是有些場合不適合看著電腦大笑

而且這種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不看日記真的很難回想阿......

 

 

**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們在這裡 !

說到停電我想我前面有介紹過了,我就是雷神索爾不然就是皮卡丘投胎轉世

停電我一定剛好在上班,都以為我可以發電就是了

某個正常上班的夜晚,7點多左右突然啪滋啪滋一聲,大家心裡又有底了

就這樣等著等著等著,8點天漸漸黑了,還是沒電,manager又說我們一定要開到9點半

藉著外面微弱的月光到一片漆黑,我們還是死守在店裡

兩個櫃台也合併成一個櫃台,裡所當然拿著要賣的手電筒走來走去

我也默默的移到Joan的櫃台,無聊的擠在櫃台裡開始聊天

我拿著手電筒照來照去說 : 如果我一直照外面,他們會不會以為我在求救?

Joan說時遲那時快立馬搶下我的手電筒 : 不要開手電筒 !

我還納悶的時候親愛的Joan補了一句 : 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們還在上班,他們就不會進來了

邪惡如我立馬關掉櫃台上所有的手電筒,Joan還誇獎我真是聰明

manager走過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要被噹了,誰知道他說了一句 : 幹的好 !

我覺得我真的無比的深愛這些阿公阿罵讓我為非作歹成這樣

 

 

**你說的小路在哪裡? 

某天我心血來潮想要散步去fishinf bridge,出發當天Artur 問我要去哪裡

當我說我要微散步去fishing bridge的時候

他用不可思議跟你是神經病的表情表示 : 你為什麼不騎腳踏車 ?!

我用不可思議跟你是神經病的表情表示 : 騎腳踏車去的時候要死一次,回來還要死一次 !!

秉持著我沒在甩別人的,出門前Artur才勉為其難說他也要跟,我佛心大發跟他一邊喝啤酒一邊走

去店裡買了啤酒之後,我犯了第一個最蠢的錯就是相信Artur : 沿著湖邊走就會到fishing bridge

就這樣每走一步就陷進沙子裡的方式,一邊走一邊喝啤酒,走到我真的要往生了

Artur突然很開心的跟我說 : 前面就是fishing bridge了 !!! 精神瞬間來了但是三秒鐘之後又崩潰了

沙灘竟然........

到           盡          頭          了 

我們就這樣看著幾十公尺遠的fishing bridge不得而入

Artur一派輕鬆的說 : 我們從水比較淺的地方走過去就好~ 就好就好就好

是拉,你190你當然是走過去,請問我要游泳還是乾脆淹死在湖裡好了?

然後我們就改成原地折返,他說我們爬山過去

我們就這樣在草把我淹沒、又充滿蟲蟲危機的草原中走到fishing bridge

這位同仁半路上很有興致的摘了路邊的花說要送給我,還很開心的說

: Amelia, your dad will be proud of you because you climb the mountain.

And I will buy you an ice cream sandwich.

prou你去死,我只能一邊撥開快把我打死的草還要跟他說you are so nice (怒

DSC01296  

說真的,到了fishing bridge之後我好想*N死,我想就地死在那裏不要回家了

DSC01298  

我覺得在這樣走下去我可能就會走到閻羅殿去,微散步的定義不是這樣阿

回程的時候,我犯了第二個最蠢的錯就是相信Artur : 我知道有一條小路

然後我們又走進草快把我淹沒、還要冒著生命危險跳過河的草原,泥馬勒

當我看到lodge的那一瞬間,我覺得,人生活著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