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正式吃貨行程PART I要開始了,來東京一定要來吃海鮮阿,吃海鮮一定要來築地阿,而且要吃光所有的鮭魚!!!!

一大早約在築地,我已經準備好要大吃的準備了,先到附近的星巴克喝杯咖啡,日本有個很奇妙的尺寸,是Small

看起來好像蠻正常的,但是就連台灣的星巴克也只有medium,grande, venti,更不用說美國,怎麼可能會有Small

第一次看到Small是在車站,看到很多女生拿著紙杯大小的星巴克走來走去,我還以為有什麼試喝活動,但是拉著行李就沒過去了

沒想到竟然是small size的星巴克 超小一杯的是要喝三小,一口就乾了.....

IMG_6801.JPG

喝完星巴克我們就出發開始大吃了,早上的築地市場有點安靜,吃飯時間還沒到吧,我是早起的鳥兒來吃早餐 

看到日本的鮭魚這麼便宜心中都有一股火 一定是他們把鮭魚都抓光了難怪台灣的鮭魚這麼貴 !!! 這是我自己得出來的理論

朋友說這邊的餐廳都差不多這樣,幾間比較有名的一定是門口很多人,所以我們就一直往裡面走,隨便找一間就坐下來吃吃喝喝了

大吃一頓鮭魚之後超級飽的尼瑪,飯跟本吃不完,一大早吃壽司飯真的有點負擔....還是留點胃吃其他東西好了

另外一個我蠻驚訝的是,日本人吃飯也是配冰水,OMG美國人一定超愛日本的阿,只是一大早喝冰水配壽司飯真的太負擔了

根本喝不下去,難不成喝冰水是長壽的原因嗎被打

IMG_6802.JPG IMG_6803.JPG 

一定要留點胃吃點其他好吃的東西! 築地市場裡面還有很多很神奇的東西,完整的哇莎米,長的超Q的好像外星人阿~還有戲份很重的松茸

松茸在日本的卡通根本神一般的存在阿 要不是沒有鍋子我也想買一盒回家吃吃看,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好想吃松茸

市場裡還有一個賣現烤蟹肉燒?跟扇貝的小攤子,一定排隊,一個才500塊日幣,老闆超忙還不收零錢的,最好就是1000塊買2個

相信我絕對不會後悔因為吃完一個我就好想吃第2個,蟹肉燒?感覺就是..........很大根的蟹肉棒,很不............吸引人,但是老闆賣得很有性格就是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中國大媽買來吃,然後很大聲地宣告很好吃這樣,所以我就不想試了....不過扇貝是怒推100000

超大一個超好吃而且保證不會拉肚子,還是有烤熟拉,哈哈哈,然後記得不要拿零錢因為老闆會不爽數所以就不爽賣你,揪咪

IMG_6806.JPG IMG_6817.JPG 

另外比較酷的還有賣玉子燒的爺爺,玉子燒看起來很可愛但不是我的菜這樣,太多蛋了好噁心,不過看他們現做玉子燒感覺好威,我也好想翻蛋

更妙的是,他們的玉子燒還可以吃的冷的從冰箱拿出來的冰冰的雞蛋捲,看著可愛的爺爺很有精神的在賣雞蛋糕阿,不是,是玉子燒

還有神多種口味,多到一個眼花撩亂的境界,各種奇妙的口味都有,還真的有人買耶

IMG_6810.JPG

 吃得很飽之後接下來就是穿和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這種蠢事,但是我就真的這樣約了,我找的是Sakura photo studio

另外一間好像比較多人搜尋到的都被約滿了,剛好這間還有機會就直接訂了,連絡上他們就可以用paypal付款就是刷你的信用卡拉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甩頭髮,只是真的萬分的不建議吃飽飯去穿,阿桑勒得很緊阿 ! 而且勒了很多層阿 ! 難怪以前的人都這麼瘦 !

穿這個看到鮭魚食慾都沒了,我覺得這可以矯正長期有彎腰駝背的問題,勒了5層,讓你連撿東西都要蹲下來,效果super棒

不過我覺得日本人也是個神,真的有人穿著和服去吃麵,是要怎麼吃? somebody來跟我說一下

回歸正題,先穿了內襯之後,阿桑就會讓你自己選最外面的那件和服,阿桑會幫你挑一個顏色很搭的領子,然後再自己挑一個捆在肚子上的

接下來就是有個台灣阿姨很酷炫的3秒鐘紮了一個很酷炫的編髮,OMG超想跟她學的,然後看你要插什麼花,穿什麼顏色的鞋子,拿個小包包

就可以出門逛雷門了,然後,真的,其實還蠻多人穿的,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在你覺得快累死熱死憋死的時候,會有外國人偷偷拍你

我超想跟她講 : 你可以拍我後面那個阿姨,她是正統的日本人....然後繼站著乾笑就好,什麼都不要說,因為很累

雷門裡面都是吃的居多,還有一堆紀念品之類的東西,要卡個沒有人跟雷門拍照的時間真的超難

IMG_6831.JPG BeautyPlus_20151001081813_save.jpg

逛完雷門之後,就回去還和服了,因為我要去吃好吃的麵,吃大於一切,哈哈哈

吃飽後就走路到晴空塔去,離的不遠,吃飽剛好散步一下,晴空塔下有個吉卜力的專賣店,好想把超大隻的吉吉帶回家阿

阿姨的編法真的很酷吧,然後不免俗還是一樣要來個晴空塔照片,突然好想念首爾塔阿

IMG_6845.JPG IMG_6855.JPG 

跟朋友分開之後就順路去了有樂町逛逛,買了一堆很不知所以然的文具還有貼紙被鬼打到,然後又去MUJI晃了一大圈,好想買個很大的碗回來啊....

買完東西又餓了,我覺得來日本就是從頭餓到尾,然後一直吃吃吃,跟我當初設定的行程差不多 然後看到神奇的機器我就走過去了

很想試試看阿~果然,沒有英文,哈哈哈哈哈,還好旁邊有個很大張的海報可以讓我看圖點菜,不過,我最後還是不知道我點了什麼了WTF

然後我默默地看著機器良久,突然覺得肚子很餓外面很冷好想吃東西好想哭但是我不能點菜因為我TMD不想要只點了一隻蝦子成為那間店史上的笑話

所以我就這樣看著機器,然後後面就有一個外國人: do you need help? 然後我就很嘴賤的說不用之後,看著他秒點完然後進去吃麵了.......被騙了

反正隨便點拉,我還是有一碗麵可以吃~只是,真的好不飽

IMG_6867.JPG IMG_6868.JPG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間居酒屋,想說看看也無訪,看了一下竟然有英文的菜單 ! 一個失心瘋我就走進去了,哎呀,上一次吃居酒屋真的太爽了阿

神奇的是,我第一輪點的菜,全錯。Cassis & orange變成orange juice說好的酒呢,A, B, C salted and one more D teriyaki 變成 ABCD Teriyaki 

我都盡量簡化成這樣了....所以我就依照一樣的邏輯點了第2輪,我終於吃到我想要的東西了..................辛苦你了,服務生。

另外請原諒我不小心以為你們的服務鈴是胡椒罐然後還按了下去,唉呦我以為是什麼神奇的自動胡椒罐,還有不要以為我沒聽到你們在大笑的聲音

你們笑太大聲了。

IMG_6869.JPG 

不過,再吃了一碗麵還有2輪的串燒之後,我之能說回家的時候感覺真爽,只是民宿只有我一個人真的有點靠杯的恐怖

雖然我很愛看恐怖片,但是可以不要整間民宿只有我一個人嗎? 這樣很不high阿而且安靜的很恐怖

 

 

 

 

倒數第2天的日本,我真的吃了蠻多東西的說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