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今天要我出門真是痛苦,感冒真不是人幹的尤其對我來說,深深覺得我喉嚨破洞了

咳個不停就算了、感覺喉嚨好像破洞一樣、又冷又不想出門、整個人就是懶、不想醒過來

可是總不能在房間裡睡一整天也太瞎,而且今天有我期待的人蔘雞行程阿阿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早上還是照舊去了景福宮,一走到大門就有一種深深被欺騙的感覺

阿這跟昨天的昌德宮有什麼不一樣,死沒水準 

IMG_2497

差別大概就是景福宮有換班儀式吧,就跟你去中正紀念堂的換班儀式差不多這樣,死沒水準

加上我實在是累到一個不行,幾乎是眼睛半開的看完,反正照相機有看到就好

換班儀式結束之後大家就衝上去拍照了,我們選了旁邊的小弟,因為大家都衝去跟大哥拍阿...

只是小弟拍照的時候還會自己看鏡頭真是太上道了,哈哈

IMG_2500

看完換班儀式我們就近去裡面逛了,說實在我實在沒什麼心思,因為我覺得我要死了

我的腦袋大概成現這種方式在運轉  除了看到裡面有小女生穿著韓服超可愛之外

其他我都沒什麼印象了靠悲,病毒戰勝一切 

IMG_2523

其中讓我有興趣的大概就是交泰殿跟康寧殿吧,中殿娘娘跟皇后娘娘的住所,我想說看一下我家阿

只是逛這個很無聊的是,你只能看到外面,看爽的喔,每個殿都長的一樣阿,我又不是念建築的 

在我眼裡看起來都一樣,一種不負責任又死沒水準的心得

IMG_2526

景福宮後面還有一個民俗博物館,憑景福宮的門票可以免費參觀,說到這門票阿

只要10個人就可以享有團體票的優惠,所以我們臨時跟旁邊的貌似中東國家的一群女生湊一起

其實她們本來就有10個人,還願意加我們3個人,真的超感動的

民俗博物館門外有一個12生肖的雕像,差點說成12星座,上面還有每個出生年

我是已未年的羊,只是這羊...........長的好嚴肅,他是石內卜嗎

IMG_2531

毫無意義的逛完之後,好啦,我覺得毫無意義,因為我實在是累的不行,喉嚨破洞很辛苦的

我們就直奔人蔘雞了,想說吃點人蔘雞能不能解救我快要昏倒的邊緣

畢竟第一次吃的人蔘雞可真是好好的幫我補充體力了,雖然那是台灣的人蔘雞

不過我對土俗村的人蔘雞可是寄予大大的期望阿 

IMG_2533

進去之後果然是人滿為患,不過也沒等很久,屁股還沒坐下去參就點好了,一個人一隻雞

一隻小雞啦,我們還點了一個海鮮煎餅,雖然我一口都沒吃,因為我真的很累很想吐,馬的死病毒

人蔘雞上桌之後會有一杯小杯的人蔘酒,阿不是拿來喝的阿是要加進湯裡的,要喝也可以啦

很苦就是了,不過這人蔘雞真的是料很多,還有一堆堅果之類的東西,雞裡面也是滿滿的飯

還有一根人蔘呢  但是我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因為人蔘湯的味道實在太濃,讓我好反胃

吃完人蔘雞我就回家休息了,我一點都不想在大馬路上吐出來  而且事後經過醫生證實

重感冒的人不宜食用補氣的食物,人蔘超級補氣,我的支氣管發炎也不適合任何酸、辣、甜、冰的東西

喔,韓國什麼沒有,我們餐餐吃泡菜配冰開水阿,難怪我覺得我真的要下地獄了 

好了,今天就這樣,接下來就回家睡覺了,睡覺是最好的治療方法,多睡多健康

IMG_2535  

arrow
arrow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