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最後好懶,越寫越想吃東西,而且玩到第6天也差不多快到一個極限了,吃到一個極限才對

每天出去就是吃吃吃,不找什麼、先找吃的,完全體現民以食為天的idea

這天的行程是一個妙可以形容,因為我這個人實在是沒什麼興趣逛公園還是神馬的 

親愛的親估今天排了一大早要逛駱山公園然後再去看壁畫,我也不愛賞畫賞花什麼鳥的

有什麼好賞,一秒就看完了,然後就有兩個人攻擊我沒有水準,阿不然畫要看多久說說看?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公園哩,如果這真的就是駱山公園我可能當場謀殺我同學

貌似是一間畫廊還是咖啡店的樣子,剛好這幾天天天都下雪,所以路上雪積了不少

這看起來像是水池的地方積了更不少 

IMG_2336

正當我們自拍到一個很有勁的時候,一個路過穿著時髦的紅大衣的小姐說要幫我們拍

還講英文呢~既然她都主動要幫我們了,恭敬不如從命 但是下雪之後真是冷到靠悲

我們都快逼近正中午才出門了還是這麼冷,冷到這世界都沒赤道的感覺,一種世界末日的FU

IMG_2339

壁畫村在平地的篇幅比較大,要鑽到小巷子裡的話好像比較小,有點像左營的自助新村

但是沒有這麼集中,阿有沒有覺得很奇怪,這些照片都是我掌鏡,我臉都最大 幹

我親愛的親估,一個出門前發現新買的相機沒辦法充電,一個到機場發現

有帶相機沒帶記憶卡,阿不就好棒棒,拍35張就沒了,阿不就更好棒棒

還好現在手機發達到一個極致,不然這就真的很好笑了

IMG_2344

走完壁畫村之後,盡頭剛好就是駱山公園,我們一腳才踏進去,就有一隻不明物體火速衝出來

原來是隻貓阿~而且還對著我們一直喵喵叫,雖然她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但是我們還是要對她精神喊話一下 : 乖 ! 我們沒有罐頭,想要吃飯要自己去賺,知道嗎小強 ?

小強? 喔 我幫他取的綽號,很可愛阿小強而且小強還一直過來蹭我們,不怕人摸,一直把頭靠過來

IMG_2352

每個人都摸過一輪了他還是一直靠著我們的腳一直蹭,小強你是不是真的很餓阿 ?

還是你空虛寂寞冷,我們就很智障的一直根她精神喊話我們沒有罐頭這件事

就當我們也摸夠久了,想說要出發去爬公園,小強竟然一路跟過來了 !

然後她就一直跟我們爬爬爬,爬到半路雖然她又停下來了,但是我們又對她精神喊話

: 小強你不可以這麼懶惰,不運動會變胖,太胖會被殺掉喔 !

然後小強又跟上來了,我覺得某個異次元空間裡我們可能真的有溝通到

爬著爬著我們還遇到小強的同夥,我們對著她大喊 : 你是小強的親估嗎 !

然後橘貓就走掉了..........小強一直不動的看著橘貓,我們又對她精神喊話

: 小強你是不是都沒有朋友 ? 

然後,小強看到隔壁的小鳥,就走掉了.......,只是想吃而已吧你這隻貓

IMG_2353

IMG_2354

IMG_2363

駱山公園其實還不錯啦,而且我們早上去也沒什麼人,隨便你亂玩,只是雪很多

太陽又很大,沒帶太陽眼鏡真的是很失算,我們大概就爬了一小段,又不是認真要登山

我也不想看什麼古廟,我只想吃午餐,看到上坡我就有上坡恐懼症 (?

IMG_2371

而且很妙的是,駱山公園裡面竟然有重訓機? 都不怕別人半夜整個扛走就是了?

要是在台灣大概一個晚上就全部被拆光了吧,虧他們敢直接設在公園裡

只是爬到上面雪積的好多,一不小心就會面臨濕鞋子的窘境....

IMG_2378

爬上圍牆邊就看的到山腳下的市區,順便留個名到此一遊這樣不過精彩的都不是這個

圍牆下面其實是斜坡的花圃,我們爬上去看了一下之後,親辜一號說要先下去,沒多久

突然聽到背後傳來一陣慘叫,一回頭我們就看到她一屁股坐在地上,然後狼狽的爬起來

3秒之後又一屁股坐到地上,身為朋友當然要先大笑很多聲,然後看著她很狼狽的爬下去

然後就換我們下去安慰她受傷的心靈,結果,在我平安抵達地面的同時,親估二號

用一種非常豪邁很像在演電影的方式摔進旁邊的樹叢,然後一屁股又坐到地上

身為朋友當然要先大笑很多聲,3分鐘內目擊兩個人跌倒真的很難不笑

不過我很有同情心的幫他們兩個拍雪,所以我人還是很好的~

事實證明 : 防滑的雪靴好像效用也不大,我想這還是憑技術

IMG_2387

走回山腳下的路上,其實也都還有一些壁畫,只是就沒有山底下的這麼大一幅,不過也很可愛

不多不少剛剛好的那種感覺~

IMG_2404

走回捷運站的路上我們貌似看到第一天被我們錯過的挪夫部隊鍋,想說既然都找到了那就去吧

結果還真是讓我有點失望,我心中的部隊鍋應該是有拉麵跟起士,雖然這鍋也有

但是鍋裡的配料真的讓人有點冏,是一堆的香腸之類的 (?  還有無敵大的蔥

韓國人吃什麼都要雞跟蔥就對了? 一整鍋辣到一個靠杯不說,還好我們在路邊買了小吃

跟一個阿珠嗎買了原味的烤年糕,一個人吃了兩根,也就沒這麼餓了,總而言之

與其吃娜夫部隊鍋還不如吃起士拉麵,好吧,我單純就是想吃麵跟起士而已

IMG_2412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東大門尋找那天沒開的地下街,裡面還蠻多包包跟鞋子的,重點是很多顏色的N字鞋

然後一不小心我們又在這裡各噴了一個包包,還給人家殺價殺很兇,先說我可沒有殺價

我買包包的過程整個對話呈現老闆鬼打牆的狀態,是這樣的......

: 這個,一個3萬

: OS) 他是說3萬嗎? 

: 算你2萬5

: OS) 一次少5000也太誇張

: 不然2萬2,這是最低的了

: OS) 2萬2欸,喔~好阿

人生第一次一句話都沒講就殺價成功的,我想語言不通大概也只有這個好處

IMG_2413

失心瘋噴完包包之後,因為整個超出我們的預料之外,所以我們立馬噴回家,此地不宜久留

尤其是那位很愛瞎拼的親辜,買了一堆東西,櫃台大哥大概心裡又可以OS,這幾個女的又去買東西了...

回家之後,我們決定在錢包失血過度的情況下,體驗一下叫外賣的感覺,而且老闆也都說可以代訂了

我們就厚著臉皮去櫃檯,請櫃台大哥幫我們訂外賣,結果....

: 我們想訂炸醬麵 

: ?!! 蛤 ?!!

: 炸醬麵,外送

: 喔喔,你說外送阿

他大概心裡又要OS : 哪來的瘋子一開口就跟我要炸醬麵....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加一碗麵,想說一人一碗,誰知道送來的碗比臉還大....

一個人2000多韓幣的晚餐吃到3個人都快吐出來,果然是平價美食,應該說是銅板美食了 !

而且外送來的時候超好笑,聽到外面有人講話的聲音我立馬衝去開門

一個大叔就拿著韓劇裡必備的外送箱然後在我們眼前打開、把麵拿出來、關上

整個過程真的很high (好吧,只有我們很high,櫃台大哥一直呈現憋笑的狀態

我也好想買一個箱子回去喔!!!台灣都沒有這種送到家的!!!而且我們還在想他什麼時候會來收

結果一個半小時之後就真的又出現了 就這樣非常漂亮的結束外送的這回合 OH YA !

IMG_2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ul 壁畫 部隊鍋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