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最後有一種越來越驚恐的感覺,數一數還有11篇左右,但是韓國出草時間近在眼前

寫都寫不完,寫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寫到江郎才盡柳暗花明沒有村

 

早在July fourth那天阿公阿媽看到我們過個國慶日爽成這樣,就有預告我們會有聖誕趴

但是我不知道是走哪種運,獨立紀念日也上班,聖誕節也上班....

但是聖誕節當天有特別的待遇不是幫你加薪,當天黃石裡的每間general store都會提早關門

fountain6點半打烊,apparel跟grocery則是7點半,整到很多Xanterra晚上想來買酒的

隔天跑來哭訴為什麼我們提早關門害他們買不到酒還大老遠的走過來

當天沒有上班的阿罵下午就不知道從哪裡撈出這些東西開始布置晚上我們的會場

連客人都在問說我們要過聖誕節了嗎? 我們說晚上要開Party,客人問說那可以買票進來嗎?

一張賣你10萬你要不要進來

IMG_0030.JPG

Judith身為這次聖誕趴的負責人,真的很認真的把每個角落都裝飾的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我好想要偷偷的把這個蝴蝶結帶回家阿 除了因為黃石公園裡的聖誕趴傳統

有一部分原因也是為了我們這些國際學生,所以才提前舉辦聖誕趴,讓我們過過乾癮

Judith說這樣已經算是簡單了,到了真正的聖誕節,他們會裝飾得更漂亮

IMG_0032.JPG

Judith是我上班的好夥伴,每次我們在等難熬的下班時間,我們都會一起倒數

無聊到一個不行還可以乾杯喝個飲料,當然是站在自己的櫃檯隔空乾杯

無聲的怒吼都沒有人很無聊,當stocker的時候她會偷偷的靠過來聊天裝忙

這個暑假她也是跟她老公Russell一起來上班,但是Russell爺爺是個很不苟言笑的人

但是追老婆也是很有一套,逃難的時候我坐Judith的休旅車

在往Grand Village的路上她就跟我說Russell爺爺以前怎麼追她的 

這些阿公阿罵的情史真的都好浪漫容我另外說吧~

IMG_0034.JPG

時間一到準時關門放狗,沒有啦,住RV的阿公阿罵就開始把自己的料理端出來

我只能說 : 阿嬤的手藝都很威,我們像蝗蟲一樣掃過去東西竟然還沒吃完

今天連Bridge bay的員工也都一起共襄盛舉,因為他們店太小,manager又住我們這兒

來的人有Scott、Valerie、Bonnie、Patricia還有史吉普爺爺

Mike爺爺跟他老婆雖然住在Canyon,不過他們還是來參加我們的聖誕趴

IMG_0048.JPG

活動開始的時候,車車先上台致詞一下,不改他陰沉的搞笑的方式 

就是講完自己都不會笑,但是大家都笑倒的路線

主持人Judith就宣布第一個活動是 : 抽獎 !!!

IMG_0052.JPG

獎品好像有包包跟$20現金,都是由manager們提供的,老娘我抽到一個我不會背的包包

所有的$20現金全部被台灣人給抽走,哈哈,但貌似不是人人都有獎就是了

可能manager來的不夠多,開了幾個獎之後,就先告一段落繼續下一個活動

IMG_0055.JPG

開心的抽獎完,換Mike爺爺KTV時間,位大家獻唱聖誕快樂歌一首 (鼓掌+尖叫

好像他自己在開個人演唱會一樣 哈哈,唱完一首他再帶著大家一起合唱其他的聖誕歌

然後Judith交代我們要一起上去唱Rudolph,還給我們一顆紅鼻子辦麋鹿,這神聖的工作

就交給身高最像麋鹿的Taco ! 太大隻的麋鹿看起來就像Elk會很不可愛

IMG_0063.JPG

接下來又到了歡喜的抽獎時間,這次有圖有真相,果真當麋鹿會有好彩頭

Taco抽到了第一個$20現金,爽的跟神馬一樣 哈哈,裡面貨真價實是一張紙鈔

還好不是一袋零錢,如果換成80個quarter我想抽到的人會笑不出來

IMG_0070.JPG

抽了幾個獎之後,又先告一段落,進行David的說故事時間 !

這次David要跟我們說的是聖誕節的故事,其實David本來就是一個很有喜感的人

說起故事真的是有模有樣而且重音跟語調好棒棒阿 (阿就是美國人阿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認真的在聽故事,因為David的表情太有戲還有肥肥的肚子很搶眼,很難focus在內容 XD

IMG_0077.JPG

故事一說完,Judith有請聖誕老公公出場 ! 我們還想說DNC真有心,連聖誕老公公都請

後來越覺得這聖誕老公公好眼熟,而且這套衣服不就是2樓儲藏室裡的

原來聖誕老公公就是Scott爺爺阿,還說他自己不是Scott,你以為你是柯南會變聲嗎

IMG_0090.JPG

之後他就開始點我們年紀算是稱得上小孩子的台灣人上去領獎品,還規定一定要坐大腿

Stacey整個非常有氣勢,聖誕老公公瞬間變成坐騎,只是這坐騎有點大隻

IMG_0095.JPG

換Artur的時候,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整個畫面是沒問題的

但是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

我怎麼覺得聖誕老公公有露出一種懼怕的感覺 ?

IMG_0102.JPG

事實證明,坐大腿這種事真的不適合男生,看我們Lena姐一坐上去多有氣勢

如果再補個一句 : 給老娘拿個100盒出來 ~ 更有大姐頭的氣勢

但是我們都覺得這好有媽媽桑的氣勢,果然氣勢是天生的

IMG_0105.JPG

換到Jack哥哥,這整個畫面又不對了,你可以不要調戲聖誕老公公嗎

不給Jack哥哥禮物? 沒關係,他自己撈禮物出來 (袋子拿來

IMG_0113.JPG

換到我的時候聖誕老公公竟然說不給我禮物? 當下眼神差點射出光來 (我認真了

我很淡定的說一句 : 那就算了,瞬間Scott應該有驚恐了一下他無法接話了 !

對不起我句點聖誕老公公了,我是壞小孩

IMG_0148  

拿完禮物,進行最後一回合的抽獎活動,這次狗屎運的是James哥哥跟Dio哥哥

抽到$20現金一張,兩個人笑到跟什麼一樣,實在是不想放他們炫耀的照片上來

等活動一結束,就開始進行我們蝗蟲過境般的掃食動作,我的媽阿

阿罵們手藝真的很好阿,吃完一輪再繼續一輪,口渴就到Fountain無限暢飲

就這樣吃著吃著吃著,我們也吃得差不多,開始瘋狂的跟阿公阿罵們合照

IMG_0125   Joan & David 

IMG_0147   Scott

IMG_0146   Valerie (Scott的老婆)

IMG_0139   Mike爺爺

IMG_0138   Juanita & Ray

IMG_0136   Margie & David

IMG_0132   Russell & Judith

IMG_0135   Artur

IMG_0131   Mary & Ray

IMG_0129   Carl

我們就玩到10點多回宿舍面對殺個措手不及的事情,算了,我們還是繼續看吃的比較重要

 

隔天中午依照上班時間A、B shift的人輪流吃聖誕大餐,這次我終於幸運的吃到B shift的 !

表示我沒有上班時間的限制,我可以盡情的吃到飽為止,一下班立馬奔回家拿相機

一進到廚房就看到這個讓人很想笑,但是又覺得很厲害的東西 XD

不得不說Claudia是挖了一整個早上了吧 哈哈,也太經典 

IMG_0152.JPG

接下來Sylvia又出來問我們要幾分熟的牛排,然後快速的從廚房叉了一塊到我們的盤子上

這次重點不是牛排了,全部都被蝦子搶走了 對於島民的我們,海鮮真的很有家鄉味阿

尤其是這種又大又甜的蝦子配上酸酸甜甜的甜辣醬,今天就別管三酸甘油脂了

怒吃N隻蝦子再說,沒想到坐我隔壁的Artur竟然問我 : 這是什麼東西有這麼好吃嗎 ?

乾! 你沒吃過蝦子 ?! 波蘭沒有蝦子 ?! 講了N變你不吃你這輩子就白活了

他才默默的抓了一隻來吃,還說 : 蠻好吃的,我之前真的沒吃過,你說他叫什麼名字 ?  

Shrimp............來,跟著我念一次,S H R I M P,Shrimp

IMG_0154.JPG

一邊吃大家很開心的聊著阿罵的手藝真的很好,吃到我們撐到一個不行但是又想凹冰淇淋來吃

看到桌上一片狼藉就知道吃的有多飽 (打嗝

IMG_01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llowstone christmas rudolph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