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面是助理其實也是很妙,看大家糾結的臉我就想到去年我也是這麼糾結就很想笑

在整個job fair下來我都替大家緊張了,Ashley跟Rachel講話的時候要專心聽阿阿阿阿

只是她們也發現大家都緊張到沒在聽她們說什麼,講的就越來越簡短了

所以我就簡短整理一下大致上出發前需要注意什麼,雖然她們發的資料上也有,為了不讓大家有謬誤

我就再囉嗦一下Ashley跟Rachel面試當天到裡說了什麼,還有其他要注意的事項 (大眼

 

1. 一定要在工作日的前一天抵達Bozeman

讓我們來舉個例子好了,反正例子不用錢,不然講了也是有聽沒有懂

假設上班的時間是6/15,就是job offer上的start date,這一天是沒有上班的

但是他們會派人帶你們去銀行開戶、做藥物檢查(尿液檢查)、辦社會安全卡,再送你到工作地點

接送時間是早上7~8點左右,所以一定要100%保證至少6/14那天一定要出現在Bozeman的旅館

你要住哪間都無所謂,出發的兩個禮拜前要寫信通知Ashley你需要接送,還有你下榻的旅館是哪一間

飛機基本上整個行程大概是飛半天,所以我一定是6/13出發,可能會住2個晚上 (6/13晚上跟6/14晚上)

因為你可能需要去買點生活用品之類的

 

2. 服裝儀容

上衣統一由DNC提供,下半身請穿牛仔褲,但是不能有  刷白、破洞、雪花,鞋子一定要包覆整隻腳

鞋子顏色以中性色為主,雖然我去年還是穿了紅色的帆布鞋了,大家應該都覺得紅色是中性色吧 (洗腦

建議白、黑、深藍、咖啡,但是基本上只要穿運動鞋之類的他們不會管太多,也不需要螢光,又不是螢火蟲

不能染頭髮,我是說奇奇怪怪的顏色,也不要染的跟他們一樣金,那就太誇張了

耳洞的話我記得是沒有規定,但是不能帶誇張的耳環,請以低調樸素的方式去上班

反正到最後我們也都大素顏又戴眼鏡的

說到螢火蟲我又想到螢火蟲是會飛的蟑螂這件事

 

3. 網路真的很爛是真的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也不是說笑,是真的很爛,一百萬的誠懇

我們也是到了很後期才知道,在我們的網路被shut down無數萬次之後,來修網路的員工表示

一天的流量是固定的,如果一大早就開始下載東西的話,大概那天大家都沒網路可以用

而且是你看到的到wifi顯示滿格,但是你看的到吃不到,宿舍裡面提供的都是wifi

各憑本事連網路了,如果想要超級快速的網路,請洽Xanterra宿舍 (大誤

可以帶筆電去,基本上不用擔心被偷這件事,後來我都懶得拿回房間直接把錢包、手機、類單丟在客廳的桌子上

至於打電話的話,也不用急著在台灣買一堆電話卡,店裡就有賣國際電話卡

直接去店裡買就好,還可以順便考驗cashier電話卡結帳的功力

 

4. 絕對不可能提前知道工作是什麼

這個問題好像每年都有人問,去年也是有很多人問,我也很智障還寫信問了Ashley

得到的答案是 : 在我們出發前她才會幫我們安排工作地點跟內容

所以就別問了,麥擱問,新生不會知道工作地點的 !

 

其他生活的瑣碎事情之前就提過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llowstone bozeman
    全站熱搜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