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自助旅行一個禮拜,這個暑假我們光顧了4間旅館,進公園前DNC會提供一張旅館清單

記得眼睛張大一點,有些旅館是不提供機場接駁的

 

** Holiday Inn : 我實在是不想給他很高分,但是又不能給他很低分

Holiday Inn沒有不好而且他又提供機場接駁,只是當被排到一間需要轉彎大概7次以上的房間

wifi又只有大廳收的到,房間裡也收的到wifi,但是當住宿人口眾多的時候

真的是看的到吃不到,為了用wifi我們要拐N個彎去大廳,用完再拐N次回房間

而且Holiday Inn沒有提供免錢的早餐,扣分

出發前要事先預約房間,記得告知你是黃石公園的員工,還有你需要機場接駁

抵達機場的時候裡面有免費電話,但是打給Holiday Inn的那台是壞掉的,哈哈哈哈哈

一萬個問號那我們是怎麼打電話到旅館的呢? 臉皮厚一點去機場櫃檯借電話囉~

不過我們剛好遇上好心的路人把拔願意借我們手機,所以就順利的叫到車了

DSC00569

裡面有游泳池,但是我們也沒心情游泳,天氣這麼冷誰想下水

DSC00570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spa池,看起來就還蠻厲害的,但是沒帶泳衣所以就算了~

DSC00571

招牌在路邊看起來還頗華麗的,有一種就是房價不便宜的感覺 (?

不過畢竟他是全球連鎖的飯店,連台灣都有分店,可見規模不是一般般的一般般

DSC00577(001)

        

**Days Inn : 大推

Holiday Inn 跟 Days Inn的好處就在於他們離Wal-mart都很近,買完東西也不用走太遠

Days Inn還有提供黃石員工優惠價,所以回程我們就改訂Days Inn

房間大、wifi強、還有早餐、還有機場接駁

PPS : 要記得一入住就先登記要機場接駁喔~人數有限

IMG_0534

Days Inn房間也是很大,同時打開所有行李箱也不是問題

IMG_0535(001)

洗手台在浴室外面,可以同時使用浴室跟化妝台對女生來說還頗方便的

畢竟大家要戴隱形眼鏡的、要化妝的、要換衣服的,這樣省了不少時間

IMG_0536(001)

   

**San Francisco Hostel (舊金山國際青年旅館) : 恩............................

原本舊金山的住宿我們是訂了一間可以看到海的旅館,但是相對他的地點也比較偏遠

8月底的時候,同行的朋友想換到青年旅館,我們就換掉海景民宿了

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有好有壞,一開始我們以為青年旅館應該會比較便宜

但是看了環境之後我覺得一個晚上一個人30幾塊真的是有點貴

房間有廁所跟沒廁所的價錢不一樣,我們兩兩住不一樣的房間

我跟Tina姐住的沒有內建廁所的房間,跟另外兩個外國人share一間房

Zoe跟Wennie則是住有內建廁所的,也是跟外國人share房間

聽說有廚房可以自己免費做早餐,但是除了鬆餅粉其他全部都要自己買

而且廚房亂到一個不想走進去、油煙大到一個比燒烤店還恐怖

所以我們有沒使用,唯二的好處是他的地點非常好,就再shopping center附近

交通非常方便,但是晚上遊民眾多請結伴同行,還有晚上有免費的啤酒可以喝

wifi也蠻好的,即使很多人用還可以講網路電話,只是洗澡很不方便,公用浴室裡沒有置物櫃之類的

東西放地板、衣服掛門簾上,對我這種洗澡控來說真的是不方便

我這種散漫的人也不適合跟陌生人混搭,每次出門都要把值錢的東西塞進行李箱鎖起來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也不想被洗劫 

 

**Hotel Solaire Los Angeles : 沙漠裡的綠洲

IMG_1166(001)

這間飯店是我在Booking裡撈出來的,就各種層面來說,我很滿意這間旅館

我要給他很高分!!! 我們住了4個晚上一個人才100美金,房間又大又有美味的早餐

媽阿,我愛上cream cheese + bagle 最美妙的組合就是因為他們家的早餐

還有很多沒有點點的香蕉可以吃到爽 ! 房間大小是我們把所有的行李箱打開放地上都沒問題

IMG_1169(001)

廁所還有精緻的沐浴乳跟洗髮乳等等,房間的微波爐讓我們省下不少晚餐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電視打不開

IMG_1167

IMG_1168(001)

wifi很好用,只是旅館位置有點偏遠,在LA的南美洲人聚集地,所以有很多講西文的人

東LA生活水準沒有西LA高,所以路上遊民也比較多,但是住的這幾天我們都沒被騷擾過

離地鐵站westlake也很近,旁邊還有洗衣店跟賣雜貨的小店跟南美賣噹噹,吃穿不愁

只是第一天跟最後一天要拉行李的時候會有點崩潰

        

**Anaheim Express Inn Maingate : 不要排斥汽車旅館咩~

這間飯店也是我在Booking裡撈出來的,到了當地才發現他是汽車旅館的時候

Tina姐 : 你竟然給我訂了汽車旅館 (戳戳戳

IMG_0883(001)

唉呦,台灣的汽車旅館都寫Motel阿~誰知道~這間飯店離Disney算是有一小段路

但是迪士尼附近有一些旅館貴到你會上街乞討,所以我們也算將就一下

缺點是他沒有電梯,行李要自己扛,Tina姐一度衝動要給計程車司機先生小費請他把行李搬到2樓

IMG_0879

他們有簡單又普普通通的早餐,離美國國鐵站沒有很遠

房間也很大,但是要用wifi的話,要走到大門口附近的花園,算是差強人意

1384052_679884898712035_181604628_n.jpg

反正重點是迪士尼,房間裡也有微波爐,很適合需要省錢的人拉~

  

 

 

鄭重跟大家介紹一下Booking這個網站的好處,你可以先線上預約

列印預約單之後,到當地再出示預約單就可以了,線上預約價格都有優惠

還不需要留信用卡資料感覺自己變成人質,預約不需要手續費也不用註冊

到當地以現金或信用卡付款都可以,平價的旅館很多,花點時間就可以找到適合的

但是要注意一下每間飯店的評價,像是LA有名的Cecile飯店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藍可兒

網路上的價錢是不含稅的,但是有小字提供州稅跟聯邦稅,所以可以自己算喔~

 

arrow
arrow

    aire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